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郭哲函:炒黄金不断亏损?七年炒黄金经验告诉你赚钱秘诀

[2019-08-12 15:22: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郭哲函:炒黄金不断亏损?七年炒黄金经验告诉你赚钱秘诀

  

  初入交易市场,我的想法只有一个就是幻想着自己有一天可以赚的金钵满盆,而幻想永远都是美好的。

  

  起初在一位自称是资深分析师的引导下杀进这个市场,并听取他的意见入了50万,刚开始的几单让我赚了一笔,这让我自信心膨胀,也有一点沾沾自喜,觉得幸运女神是眷顾我的,觉得发财的机会来了。

  

  在这种自我感觉之下,资深分析师鼓励我加金到100万把握更大的利润,而这种鼓励也勾起了我内心深处的贪欲,于是我卖掉了陪伴了我几年的座驾,找亲戚朋友借钱凑够了100万,当我还沉浸在幻想中的时候,谁知我已经无形的掉进了无尽的深渊,这个更大的利润就是噩梦的源头。

  

 

  一单赚3万下一单亏10万,仓位越做越少,胆子越来越小,这时才发现我对这个市场一无所知,整个人冷静下来之后看着账户里仅存的一点资金,看着身边熟睡的家人却吐不出只言片语,这份阻力,这份无助不能带给家人,只能自己扛着。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恭总皓“郭哲函”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

  

  这两年,市场上充斥了大量的所谓“砖家”,个个都在鼓吹做单每月翻仓,但实际上稍微有理性的朋友您都可以反思,金融市场上真正存在百分百盈利的操盘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能保证每月翻仓,那自己做就好了,10万变20万,20万变40万……最终他比巴菲特还牛!

  

 

 

  我理解各位“砖家”做市场帮客户的辛苦,但这么多年的行业积累和职业操守,又让我对砖家们充满了纠结和不安,毕竟,在人心浮躁的贵金属交易市场里,广大的散户更需要一缕清风,他们的清风从哪来,我觉得应该要从对他们负责任的分析师操盘手里来。

  

  你们看现在整个圈子在渐渐的陷入一个泥潭,越陷越深。一些资深的投资者应该感触特别深,市场上投资者有投资需求,很正常,但我们做为分析师应该正确的引导他们,认清市场,不要盲目的操作。

  

  大家都是辛苦挣来的真金白银,随随便便忽悠人家来操作亏了钱,各位,问一句,良心上过的去么。

  

  作为同行,我很清楚你们,挣得少么?缺钱么?为什么连两三万的小客户都不放过?

  

  你要知道他们的两三万对你来说可能不到一个月工资,对他们来说却是攒了很久的血汗钱。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我希望各位能穷极所学,帮助客户赚钱的同时,获取自己的利益。有些平台你们赚手续费,客户亏损你们赚钱客户赚钱你们也赚钱。为什么不能认真的对待每一个投资者呢。郭哲函不会说华丽的语言,哲函也是从油盐酱醋茶上过来的人,你们投入这个市场无非是想改善生活条件,哲函一向把客户资金当着自己资金来操作,哲函不敢说是这个市场上最牛的分析师,但哲函绝对是最富有感情的分析师,有良心的分析师,投资我们不要妄想一夜翻仓,但求细水长流。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本周又是一月一度非农周,50点利润提前布局,郭哲函不会承诺能带你一单翻仓,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常规操作!但只要学员用心跟随,严格按照郭哲函的布局进行操作!那么不管你资金量多大,5000美金,亦或者3W美金我都有信心带你赚钱翻仓!

  

 

  (8月份回本投资名额火热预订中,只限15人,具体方案设置及资金详情及时联系郭哲函)

  

  8月份投资回本方案:

  

  ①1万美金以下:每天固定2~3策略,以最大化的利润空间去做前期资金积累,根据具体资金量制定风控盈亏比!(预计回本率在40%左右)

  

  ②1-5万美金:以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足,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回本率在70%左右)

  

  ③5-10万美金:同样的,使用稳健操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大一些,采用中短线相结舍的方法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回本率在120%左右)

  

  ④10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争获最大的回报率!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在风险降低的同时最大的提升回报率!(预计8月份到达200%左右的盈利目标)!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本文章作者:gzh2345

  

  撰稿时间:2019.8.12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