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拿什么资本与市场博弈?财富应是目标不可遮住双眼!

[2019-08-12 15:25: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拿什么资本与市场博弈?财富应是目标不可遮住双眼!

  

  你来这个市场是来赚钱的不是来亏钱的,赚与亏在一念之间。每次做单时,无论是股票、黄金还是外汇,都坚信自己都是肯定会盈利的。因为这样想也很正常,有谁会相信自己亏亏损的,那不是有病吗?复易每次做单那肯定也是会相信自己会盈利。但是这种盈利的心态,和普遍做单的人又有不少的区别?那区别在哪里,自信。从何处来的自信,并不是看了几篇文章,跟着几个老师,去大多数意见相同的为主,你的自信交给了别人。这才是你“亏损”原因所在,你不是相信自己,不相信对行情的判断,不相信自己对市场走势的分析,你不相信自己。这才是原因,言复易为什么今天会想说各位投资者的亏损跟心态有关呢?

  ac036a1d571e4311bd697267af811090.jpg

  自信,跟人的交流中可以看出你的自信,你对事情的处理也看出你的自信,对行情的走势分析,能够一步一步剖析出原因也是自信。因为言复易周末休息的时候也喜欢出去逛一逛,也经常看到一些男孩子追女孩子表白,各种花样都有。但是能真正抱得美人归又有多少,表白是因为勇敢还是,自信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勇敢”已经表明他成功的机率已经微乎其微,而敢于去表白,那是外界给与他认为他能成功的这种思想在里面,朋友还是女孩子突如其来的亲切。这种错觉也正是导致他所失败的间接原因。

  

  复易说这样的案列,并不是告诉各位来言复易文章的人,我在教你追女孩子。是想提醒大家,你做单子,是谁给你盈利的自信,你对做单成功的机率到底有几成。就拿昨天下午的行情来说,朝鲜发射导弹这件事,有多少人能够及时的去了解,又有多少是在市场翻过多少文章之后才得以了解。成事在人,谋事在天。而现在谋事在天,成事却不再是自己。所以,最基本的技术,心态,思维得慢慢完善自己。复易不想听到联系到复易的投资朋友对言复易说,“跟了几个分析师都不行,看到您的文章,想跟你做一段时间”。其实说这话的时候,复易认为这位投资者要么是之前的老师带他亏了,不想跟着他做了,要么就是闲老师赚取的利润太少看不上。让复易认为要是我带着投资朋友亏损一次,是不是也是成为他所说的不靠谱的投资老师,技术不过关的老师,垃圾老师。在这八九年了,已经不想听到伤害自己自尊的话。也是想告诉各位各位投资者给那些作为老师的分析师一点尊严。如果他是骗你的,你打电话报警都不为过。如果他是一位分析师,请给他一点分析师的尊严与自信。

  

  言复易也不怕告诉大家,复易也上过月也带人亏过,简称他为某女士吧。这位女士是六月十二号加的言复易,之前也是所说的跟了几位老师不行,带她亏了几千美金。不靠谱,看我发的策略大部分都是挺准的,想跟我做一段时间,希望有机会带她做。言复易一共带她亏了两次,截止到七月中旬左右,而就那亏得两次,就决定了言复易这个分析师的归类,大家都知道我们做分析师做单一定会带止损,前面盈利的单子全部归零,眼中只看到了亏损。所以,才有了复易写这篇文章的感想。当然言复易也思考过,也可能是上周一不在状态,导致一天做两单都亏损了,才有了这位女士的嫌弃。但是言复易想说对于自己学生的嫌弃,这是有打击的。失误,首先是我的失误,也是分析师的失误,才导致投资者的失误。选择,投资者的选择,才是老师做选择,最后也只有投资者选择。结果,投资者的结果,决定老师的结果。

  3c82567837d440e68709de3d61d8aa43.jpg

  其实说句实话,越是新手,越不容易犯错,因为新手胆子小,人们通常对于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总是步步稳妥小心谨慎,而随着时间经历的增长,心理也会出现一些变化,当事人很难察觉,但这种心理上的变化至关重要。梁伟想说的是,怎么样从最一开始就走正确的路,毕竟,如果方向错了,停下来也是一种进步。

  

  资本市场绝不是多劳多得,你可以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学习上,但绝不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在做单上,如果你依然不交易就难受,看到波动就想抓,那么最终交易会毁掉你的生活和人生。耐心等待,是把握大行情必须具备的素质,期间遇到不得不做的短线机会也可以“顺手牵羊”,而明明知道是鸡肋行情,却依然难以自拔,最终必然会错失鸡腿行情。

  

  要知道,作为投资者的你最为关心的是什么,经历了投资这么久,自然明白这个市场什么才是你最关心的,只有肯定的回复和确切的答案,哪来那么多繁琐的技术分析以及废话连篇的鸡汤文,只有精准的点位选择,多空一目了然!

  

  要明白想要获得财富,你就得和这个市场博弈,只有更冷静的人才有资格从这场博弈中胜出!情绪容易被市场带偏的朋友,会被市场所蛊惑,最终收获的只有痛苦和悲伤!实盘操作请控制好做单情绪、严带止损、不可重仓扛单、勿乱加仓锁仓!!!谨记三点,不敢保证日日翻仓,至少不会一日爆仓。止损必须严格遵守,切不可盲目抗单!宁可错过不做,也不要贸然进场亏损,耐心等待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7d3624d4d58c4e5aa732feb60fec9df3.jp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