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新手必知黄金入门知识,这四点80%黄金投资者都弄不懂!

[2019-08-12 15:30:29]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新手必知黄金入门知识,这四点80%黄金投资者都弄不懂!

作为一个新人,想做好现货黄金投资,现货黄金的很多入门知识都是你必须要知道的。下面这些现货黄金入门知识,无论是老手还是小白,都有必要仔细地学习和了解一下。

 

 

闻珏晞02技巧.png

 

1、现货黄金和期货黄金的区别是什么

 

虽然和期货黄金的规则看起来有一些相同之处,但是这二者还是完全不一样的。首先薇\訫它们【wjuexi】的交易品种是不同的,其次期货黄金有最后的到期时间,而现货黄金则没有这方面的约束。

 

2、双向交易的优点

 

相对单向交易来说,双向交易的优点无疑是显著的。单向交易的投资只能等到价格上涨才有可能赚钱,而现货黄金采用的双向交易就不同了。不管价格上涨或者下跌,只要看准趋势,都有赚钱机会。

 

 

黄金盈利微信wjuexi.jpg

 

3、保证金的意义

 

现货黄金投资是可以运用保证金的,其实就是贵金属公司为投资者提供担保,以使投资者可以操作更多的资金,赚得更多利润。原本由于现货黄金的价格较高,普通投资者想要进入这个市场并不容易,但有了保证金制度后,大家需要投入的资金一下减少了许多,这让普通的工薪阶层也能进行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参与人数因此增加了很多。跟上节奏添加宫中耗“闻珏晞”

 

4、杠杆的倍数是不是越大越好

 

既然是一种保证金交易,能通过杠杆效应把资金放大,那么是不是杠杆的倍数选得越大越好呢?事情显然并不是如此。虽然杠杆能把资金放大许多倍,使资金的利用率大大增加,但也必须看到的是,杠杆在把资金放大的同时,交易者承担的风险也同时放大了。所以,投资者只有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杠杆倍数才是明智的,不贪心也不惧怕亏损。

 

 

QQ图片20190603115045.jpg

 

珏晞寄语:

 

我觉得“如约而至”是个美好的词,为何等的很辛苦,却一直被辜负,其实市场并不坏,坏的只是是人心,投资并没有错,错的只是你的理念。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我是珏晞,更是你的有缘人!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