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召锡;为什么你总是爆仓,如何正确投资黄金和原油:

[2019-08-13 22:55:47] 来源:陈召锡 编辑:陈召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什么在大行情来临的时候,非但没有盈利翻仓,反而出现亏损呢?是不是因为做单思路几乎每天都是按照震荡区间进行交易,凭借着区间高空低多,每天不停的进场,等赚2到3个点就离场,再反手做单,频繁操作!只是一旦区间破位就懵了,长线单子几乎完全拿不住!方向对了就急急忙忙止盈2-3个点离场,方向错了就立刻锁仓,这种操作方式对于小震荡行情确实有用,一旦出现大行情区间破位,就不停的补仓锁仓,最终越锁单子亏损越多,直到仓位越做越大,单子越锁越多,最终全部亏损完!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菜鸟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陈召锡,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陈召锡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陈召锡。


  
     本人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及黄金,原油外汇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需要更多实时策略可以添加本人微信咨询(czxi9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