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8.13黄金能够涨到什么位置?黄金今日走势如何布局?

[2019-08-13 07:22: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8.13黄金能够涨到什么位置?黄金今日走势如何布局?

  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保持1510-1490的区间震荡,对于很多人来说无疑就是一种煎熬,看多的人想继续上涨,做空的人想着继续能下跌,最近也有很多人朋友来找到菘蓝说,老师,我白银什么点位的空单怎么办?我黄金什么点位的空单怎么办?行情会不会回调,在菘蓝看来,回调是必然的,但是上涨也是必然的,至于行情要怎么走,谁也无法能够断定,我们只能等待行情走出来之后才能对行情进一步有效的判断,这也是我们做交易的手法之一,以不变应万变,其实对于菘蓝来说,不管行情如何变,我们需要的就是及时改变自己的思路,哪怕你再怎么畏高,哪怕你再怎么不想做多,但是当行情给出新高那一刻,你要告诉自己,行情还会继续上涨,后面还能给出新高,在没有给出短线的见顶信号之前,那就继续做多看多!那么对于今天的行情,我们又该如何有效的分析呢?

 

 

  昨日黄金多空止盈,今日你打算跟上吗?

 

  昨天周一的行情,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在预期之外的,弱势又不算弱势,强势又不算强势,早间上冲一波1500上方之后就走回落,最低回落至1487一线,随后大幅反抽,早间给了一个多单建议,在1505一线全部出局了,昨日欧盘最高反弹到了1508一线,还是没有给出新高,那么就是以震荡思路对待,所以在美盘的时候就建议了1506一线的空单,目的就还是以区间震荡对待操作,不过遗憾的止损出局,其实这几天的行情对于菘蓝来说也是比较难熬,想看突破,但是又不敢看突破,在上一秒看着还是弱势下跌的时候,下一秒就已经大阳线拉起来了,但是对于很多新手来说,这种行情就是最好的,高位做空,低位做多,虽然菘蓝也在等待破位,但是有时候也不得不顾及行情,所以该减仓的时候就该减仓,该落袋为安的时候就该落袋为安!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已经新高破位,今日继续看多做多,1520不是顶!

 

  黄金昨日收盘价1510,凌晨最高触及1519,6的位置,美盘保持1500-1506的区间震荡,凌晨突破1510的位置,那么按照目前的走势来说,既然在凌晨给了新高,那我们就继续以做多为主,保持前几个交易日的观点不变,既然突破了1510,那么就说调整已经结束了,当那就代表是5浪上涨,而在第5浪的行情当中,都经常给新高后马上还有个回踩,踩完再涨,再给新高,所以哪怕后面给出了新高也不要着急追进,耐心的等待回踩即可,当然,上方还是保持原目标不变,1520-1530,那么在后市黄金行情当中,我们需要注意两点即可:

 

 

  第一点:如果在后市行情当中给出了1520-1530,但是又快回落,并且二次试探并未破高点,那么就需提防短线见顶的可能。但是一旦小时图站稳了1520,那后面就要看1533了。

 

  第二点:目前行情只要保持在1474之上,那就意味着短线的多头还将继续,当然对于超短线来说,就是关注1504,这里跌破了,超短线理应就出来观望了!

 

  总结:早间建议1509-1510布局多单进场,目标继续看1520附近,止损放在1504下方,站稳1520看1533,建议随时减仓!空单等待信号给出!或者再次冲击1520不破空,否则建议第一次到达1533做空;

  菘蓝觉得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菘蓝老师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菘蓝的喜悦感!菘蓝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