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胜道金:8.13黄金持续拉伸走高,最新日内走势分析策略

[2019-08-13 11:06:16] 来源:非常财金网 编辑:万胜道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胜道金:8.13黄金持续拉伸走高,最新日内走势分析策略
前言:我很庆幸,你能停下脚步花几分钟看我这边文章,一点小建议,希望分享出来帮到各位投资者。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多,但严重的无非就那几种:不带止损、扛单爆仓,主观意识太强、执行力太差、害怕怀疑心理、否定消极心理等等,这只是总结的部分,如有上述情况或其他,可以和万胜道金好好聊聊。
  
  今日黄金热点时讯:消息面:周一(8月12日)美元指数走软,市场预期旷日持久的贸易争端将对美国经济成长产生负面影响,美债收益率连续走低亦令美元承压;避险货币日元、瑞郎兑美元继续走强。金价大涨,现货黄金创2013年4月以来新高至1520.04美元/盎司,贸易争端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增长和汇率波动的担忧,美国股市大幅下滑,引发了避险买需。油价小幅走高,市场预期主要产油国将继续减少全球原油供应,但同时也担心贸易争端导致原油需求增长乏力。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价格周一上涨,保持在心理关口1500美元的上方,因对全球经济增长和两国争端的担忧令股市下滑,引发避险买需;分析人士认为全球股市今天上午有些疲软,毋庸置疑,继续对黄金有避险买需;香港周末持续动荡,避险紧张局势和全球央行放宽货币政.策,因此不难理解为何金价仍受支撑;美国股市受金融类股拖累走低,因担心旷日持久的避险争端可能拖累全球经济陷入衰退,投资者规避风险押注;上周金价上涨4%,今年以来累计上涨17%左右。
  
  黄金昨日亚盘欧盘在1510-1490区间走了一个来回,欧盘开盘前震荡下行,刺破1490支撑,最低触及1487一线,随后多头发力,短线震荡后,再次上攻,于美盘前触及1508一线受阻,目前短线位于1512附近!从盘面价格来说,黄金关注位ws94458在1490到1515形成比较明显的修正区间,从时间节点来看,今日进入第三个修正交易日,也就是说今日有很大机会完成修正,且今日也再次回踩1490位置确认支撑!趋势方面,上方1510支撑位已破,短期不会深度回调,黄金多头趋势依旧强势无比,短线的修正只是修正,并不是转势。所以今日我们借助调整节点,继续布局低多入手!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万胜道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0-152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150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20-15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502-150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4-1516一线;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你能找到我,我就能帮你:
  
  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万胜道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赠言:王者绝非偶然,实力打造经典
  
  本文作者:万胜道金(ws94458)
  
  撰稿时间:2019.8.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