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BOT陈:8.13黄金破高继续多,原油震荡偏多。

[2019-08-13 15:32: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BOT陈:8.13黄金破高继续多,原油震荡偏多。

任何时候都不能成为两样都不会的人:这也不会,那也不会!淡定从容的对待,轻松自然的接受,或许以前没有得到想要的,势必未来得到更好的。

目前市场还是饱含着较强的避险情绪,这种情绪之所以一直难以消散的原因不是突如其来的某些特发事件,而是一直酝酿可能发生的经济危机,因此在危机解除之前恐怕不易消散。金价大涨,现货黄金创2013年4月以来新高至1525美元/盎司。油价小幅走高,市场预期主要产油国将继续减少全球原油供应,但同时也担心贸易争端导致原油需求增长乏力。

黄金趋势方面依旧多头无疑,前面1046至1796黄金分割61.8位置1510的下行并没有阻挡多头的再次上行,在上周四至昨天1510至1487的区间震荡在昨天1487一线再次支撑上行突破1510至1519位置,多头在1400一线开始疯狂上行几乎没有停歇。黄金下方支撑表现强大,使得金价回到了1520上方,并且在结构上形撑高位盘整中继,目前突破前高后,上方空间将进一步打开,现阶段均线组呈现完美多头排列,不过MACD指标尚未抵到前高,后市仍要提防顶背离的可能,日内继续留意欧美盘延续状况,加速上升,不要去追多,欧盘破高,后面还有高点,美盘前等回撤多,关注1518一线多,损1512,目标1528。

原油偏多,但价格运行于中期趋势下方,只有突破55.5四小时才能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目前的上行仍然属于反弹格局,而日图又是偏多,所以现在出现了多周期不共振,但细化下来在价格未到55.5之前仍需低多。回落54.3多单进场,防守53.8,目标55.15,突破看55.5。

  文/BOT陈(lwb5177791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