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8.13国际黄金又飙升,欧盘能破30吗?炒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2019-08-13 16:43:42]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8.13国际黄金又飙升,欧盘能破30吗?炒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析妍:8.13国际黄金又飙升,欧盘能破30吗?炒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不到半个月再次创三年来新高,突破1500美元。大家对黄金又点燃了投资热情,想要买黄金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如果你选择对的话,关键点怎么去把握未来的方向,比如有人说黄金现在很高了,是不是差不多要结束了,现在进场还具有性价比吗?我选择出来看看吧,而每天的上涨又牵扯了人心,这种螺旋的涨势,你怎么能够确定未来的趋势什么时候结束呢。当做出决策的时候,是基于市场理性的判断还是主观逻辑,这很关键,黄金的价值在哪里,主要是信任缺失后形成的金本位的思想一直没有改变。

 

 

日内金价再涨接近20美金,价格已经来到1525美元上方,照这个趋势下去,似乎不日之内1550美元便可抵达!

 

日内早盘析妍准备的1507一线低多思路没能入场!接下来,这一条操作暂且保留,触及这里继续有效!自上周开始,析妍一直强调的是我认为金价的可能的高度在1520-30之间,在触及30就可以尝试布局空单了,现在价格咫尺可遥,而我们的建议也不是说因为涨势凶猛而放弃这样的机会。

 

今天析妍要正式喊出这个空单建议,价格涨至1527附近,我会进空单,目标1510美元。我认为,价格将要见顶了,一波空单利润在等着我们!

 

黄金的K线形态和指标状态目前来说,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因为疯涨之下,是价格带动K线,而不是K线带动价格!这种钝化状态下,分析未来的走势必须从多空筹码入手,我认为本次上涨,没有散户的量,基本都是大户的筹码在操作,我预计他们要乘势拉高出货了!所以一波暴跌在即!1527一线空单,我必然买入,拭目以待了各位!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当然,更没有只涨不跌的走势。跌势当中的反弹,涨势当中的调整。实属正常,当你拥有长远的思路和格局,就不会因眼前的波幅而头晕,更不会因三美金的波幅而慌乱!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你是否还在因炒黄金巨亏惆怅?想回本却无从下手

 

你是否因为亏损而惆怅?你是否因为行情的一点点小波动而纠结?你是否想着再多赚一个点而导致亏损?投资的路上有很多的难题,尤其是对刚接触不久的投资者来说更是如此。前两天析妍碰到了一个投资者,她之前和闺蜜打听到黄金投资比较容易赚钱,所以她们都投入了一些资金试试水,没想到短短的两个星期,她们的资产直接缩水了80%!这让我十分的震惊,一个投资者是如何在两个星期亏损如此巨大的?在我询问了原因之后,析妍总结了以下几点分享出来给大家:1、初入投资领域,没有经验,基本上什么都不懂,导致反向操作,大仓位操作。2、有老师指导,但是对于资金量小的客户老师并不怎么在意,并且老师给的操作建议经常出错(我相信很多投资者都经历了这种情况,究其原因不外乎老师不专业或者老师从投资者亏损中得利,析妍在这告诫投资朋友,一定要找一个专业的老师!)3、心态出现了问题,这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她和我说,老师,我最近自己在学习看K线,但是越看越没底,越看越心慌,怎么办,我是不是不适合做这个?


“我是不是不适合做这个”这句话析妍从数不清的投资者嘴中听到了,为什么你会觉得不适合做这个?就是因为出现了亏损?就是因为觉得自己没能把行情抓在自己手中?就是因为现实和理想出现了偏差?不!这只是你为自己找的借口,这只是你软弱的表现,也是你严重缺乏自信的表现,这正是市场希望你表现出来的东西,你越纠结,越迷茫,越软弱,市场就越会无情的剥削你,压榨你的资产,直到你受不了,崩溃了离开这里。你进入这个市场的目的就是为了被迫离场吗!析妍信你们不是,你们是为了盈利才进入这个市场的,你们因为这点小小的打击就失去信心,想要放弃,那么你们怎么可能在市场中生存下去?如果你还没有被这个市场击垮,你还有信心能赚回来,那么析妍愿意帮助你们再次站起来!

文/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