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慕人:新手黄金投资者三步轻松搞定黄金k线基础图   黄金一直以来都是投资者首选的资金避险工具,“乱世买黄金”已经成为源远流长的民间投资智慧。特别是近期,黄金市场一直受多种因素黄金避险情绪上升,黄金

[2019-08-13 17:08: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慕人:新手黄金投资者三步轻松搞定黄金k线基础图

  黄金一直以来都是投资者首选的资金避险工具,“乱世买黄金”已经成为源远流长的民间投资智慧。特别是近期,黄金市场一直受多种因素黄金避险情绪上升,黄金多头爆发连破新高!但无论大家选择什么类型的黄金投资产品,在看盘和技术分析的时候都离不开K线图,因此把相关的基础知识学号,才能够在市场上走得更远。



  投资者在分析黄金价格行情走势时,需要结合基本面和技术分析进行方向判断,所以如何读懂K线图成了新手们问得最多的问题。在炒黄金的道路上,观察黄金价

周慕人:新手黄金投资者三步轻松搞定黄金k线基础图

  黄金一直以来都是投资者首选的资金避险工具,“乱世买黄金”已经成为源远流长的民间投资智慧。特别是近期,黄金市场一直受多种因素黄金避险情绪上升,黄金多头爆发连破新高!但无论大家选择什么类型的黄金投资产品,在看盘和技术分析的时候都离不开K线图,因此把相关的基础知识学号,才能够在市场上走得更远。

  投资者在分析黄金价格行情走势时,需要结合基本面和技术分析进行方向判断,所以如何读懂K线图成了新手们问得最多的问题。在炒黄金的道路上,观察黄金价格走势K线图的走势是一个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初学者面对形形色色的K线组合,不禁有些为难,其实浓缩就是精华,慕人把浩瀚的K线大法归纳为简单的三招,下面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三招。

  第一招、看阴阳:

  阴阳代表趋势方向,阳线表示将继续上涨,阴线表示将继续下跌。以阳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多空拼搏,收盘高于开盘表明多头占据上风,根据牛顿力学定理,在没有外力作用下价格仍将按原有方向与速度运行,因此阳线预示下一阶段仍将继续上涨,最起码能保证下一阶段初期能惯性上冲。故阳线往往预示着继续上涨,这一点也极为符合技术分析中三大假设之一股价沿趋势波动,而这种顺势而为也是技术分析最核心的思想。同理可得阴线继续下跌。

  第二招、看影线长短:

  影线代表转折信号,向一个方向的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向这个方向变动,即上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上涨,下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下跌。以上影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多空斗争之后,多头终于晚节不保败下阵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不论K线是阴还是阳,上影线部分已构成下一阶段的上档阻力,股价向下调整的概率居大。同理可得下影线预示着股价向上攻击的概率居大。

  第三招、看实体大小:

  实体大小代表内在动力,实体越大,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越是明显,反之趋势则不明显。以阳线为例,其实体就是收盘高于开盘的那部分,阳线实体越大说明了上涨的动力越足,就如质量越大与速度越快的物体,其惯性冲力也越大的物理学原理,阳线实体越大代表其内在上涨动力也越大,其上涨的动力将大于实体小的阳线。同理可得阴线实体越大,下跌动力也越足。

  K线一点通的简单三招,既可对日K线、周K线、月K线甚至年K线进行分析,也可对二根、三根甚至N根K线进行研判。前者可简单运用,后者将N根K线叠加为一根然后进行研判。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记得有一句话,我生来一贫如洗,但绝不能死时仍旧贫困潦倒。我是周慕人,一个专业的财经撰稿人,也希望是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文章作者:周慕人

 

Q-Q:2111789166  ,微信:17063331419

 

作者赠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撰稿时间:2019.8.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