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8.13黄金继续暴涨空头已死?不!金价转折点正在酝酿,今晚30下我要做空

[2019-08-13 17:33:12]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8.13黄金继续暴涨空头已死?不!金价转折点正在酝酿,今晚30下我要做空

析妍:8.13黄金继续暴涨空头已死?不!金价转折点正在酝酿,今晚30下我要做空

 

 

受避险情绪持续升温影响,亚市尾盘贵金属突然发力上攻。国际现货黄金短线飙涨,最高一度触及1524.53美元/盎司,续创2013年4月12日以来新高。随着全球新一轮宽松浪潮席卷而来,主要央行纷纷加入降息大军,加之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反复施压,美联储9月再度降息似乎已然成为定局。而今晚将迎来美国7月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这将是日内最受关注的经济指标,而这也是跟美联储关联最强的数据,可以说今天能不能再度爆发全看数据的好坏了,所以值得我们期待。

 

 

 

日内金价再涨接近20美金,价格已经来到1525美元上方,照这个趋势下去,似乎不日之内1550美元便可抵达!

 

日内早盘析妍准备的1507一线低多思路没能入场!接下来,这一条操作暂且保留,触及这里继续有效!自上周开始,析妍一直强调的是我认为金价的可能的高度在1520-30之间,在触及30就可以尝试布局空单了,现在价格咫尺可遥,而我们的建议也不是说因为涨势凶猛而放弃这样的机会。

 

今天析妍要正式喊出这个空单建议,价格涨至1527附近,我会进空单,目标1510美元。我认为,价格将要见顶了,一波空单利润在等着我们!

 

黄金的K线形态和指标状态目前来说,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因为疯涨之下,是价格带动K线,而不是K线带动价格!这种钝化状态下,分析未来的走势必须从多空筹码入手,我认为本次上涨,没有散户的量,基本都是大户的筹码在操作,我预计他们要乘势拉高出货了!所以一波暴跌在即!1527一线空单,我必然买入,拭目以待了各位!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当然,更没有只涨不跌的走势。跌势当中的反弹,涨势当中的调整。实属正常,当你拥有长远的思路和格局,就不会因眼前的波幅而头晕,更不会因三美金的波幅而慌乱!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近期行情比较活跃,金析妍这边也准备着手新一轮中线布局,以一单15/25点中线,3/8点短线进行布局,资金量越大操作则更灵活,预期收益越高,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想要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添加金析妍预约实盘操作名额!

 

 

树挪死,人挪活,想扭转乾坤,就要先打破僵局。就比如在西藏,再努力也烧不开水,说明环境很重要!一个人再有能力,也干不过一群人,说明团队很重要!骑自行车,再努力也追不上宝马,说明平台很重要!男人女人再优秀,没另一半也生不下孩子,说明合作很重要!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金析妍拥有完善的投资理念,合理的交易风控系统,清晰的操作思路,明确的做单点位,及时的进出场提示,让你做单无忧,轻松盈利。

 

 

而目前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金析妍不会承诺能带你一单翻仓,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常规操作!但只要学员用心跟随,严格按照金析妍的布局进行操作!那么不管你资金量多大,5000美金,亦或者3W美金我都有信心带你赚钱翻仓!

 

文/金析妍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