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黄金操作就亏观望就错过!分享这五点让你不再判断失误!

[2019-08-13 17:34: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黄金操作就亏观望就错过!分享这五点让你不再判断失误!

 

  不管什么行情,总有人抱怨难做,涨也亏跌也亏,为什么呢?无非是对于行情趋势把握不准,对于进出场时机又拿捏不定,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简单的买涨卖跌却也成了投资的噩梦,不说抓住多大的利润,就连保住本金都变得无比困难,黄金如何盈利?很多人最开始做投资是想获利,最后想回本......一入汇市深似海,从此本金是路人,是命吗?不,是你的投资没有保障,如果你自己没有能力赚钱,那就只能跟随强者的脚步!

 

 

  黄金如何盈利?为什么你总是与盈利擦肩而过?

 

  先在这里要讲一个困扰大家很久的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平时老师给你单或者你自己做单的时候,你不想做的时候预测是正确的,而当你狠下心做进去的时候,却莫名其妙的亏损了。这里就突出两个问题了,第一:挑单。第二:趋势判断错误,没有入门儿。

 

  虽然每个人对一个趋势形成的标准是不一样的,但操作中每个人都要找到这个衡量趋势是否形成的标准。其实找到判断趋势是涨是跌的标准不难,均线系统就是最好的标尺,因为均线系统是顺势系统,它永远是追随趋势的。黄金如何盈利,入市时候还需要你按风险控制原则制订合理的仓位,止损的幅度,盈利后的加减仓措施等等。总体来讲,一次较完美的交易不是靠盘中的灵机一动来完成的。它其实是一个程序化的交易过程。

 

 

  为何你观望时总是赚,而操作时总是亏?黄金如何盈利?——分享五点致投资者

 

  1、等待一个新趋势的出现,从均线上判断和确定一个趋势已经形成,而不是试图在趋势还没有出现时候就试图抓住一个想象中的趋势的顶端或者底端。

 

  2、在趋势形成后,等待趋势中出现明朗的回调或者反弹形态,注意是形态而不是简单的一两根k线的回调或者反弹。

 

  3、在确认出现的形态是对趋势的回调或者反弹而不是转势后,在回调或者反弹形态即将终结或者已经终结的时候,最好是形态和均线完美结合的地方,按均线指示的方向入市操作。

 

  4、操作时候,按风险控制原则制订好仓位比例,止损幅度,获利目标,盈利后的止赢措施,或者加减仓措施。

 

  5、到达盈利的最小目标后至少要减仓,到达盈利最大目标后或者趋势走势出现逆转后全部平仓。

 

 

  黄金如何盈利,跟上节奏,盈利其实距离你并不遥远

 

  每天走在行情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佛缘渡人,有缘之人必能相遇,有心之人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与谁同行,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走的很远。金奕团队一直走在行情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全网公开思路。

 

 

  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文章,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我还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

 

  遇到,是缘,错过,是命。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