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今日早盘黄金走势怎么看?黄金多头能否再次来袭!

[2019-08-14 08:13:39]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今日早盘黄金走势怎么看?黄金多头能否再次来袭!

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情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闻珏晞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u=1150005448,1571246903&fm=11&gp=0.jpg

 

国际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二黄金市场再次上行突破,现货黄金价格涨至1530美元/盎司上方,触及1535.11美元/盎司水平,再次刷新2013年4月初以来最高水平。市场避险情绪高涨,使得黄金获得提振,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日收于1.645%,为2016年10月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贸.易局势紧张加剧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阿根廷、意大利薇\訫等地【wjuexi】缘政治因素亦给金价提供支撑。阿根廷总统大选初选结果令人意外,给市场带来冲击波,导致阿根廷股汇债齐跌。在意大利联盟党上周对其执政联盟提出不信任动议后,意大利也出现了政治问题。此外,目前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预期也在升高。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8.14.2.jpg

 

目前四小时多头过关斩将,接连击破空头重重支撑,这好似久违的动能。也是在没有基本面干扰的情况下的彻底释放的!黄金如何布局,当前盘踞四小时前期阶段性高点的1520一线阻力也被彻底瓦解,那么很显然黄金是要去1550的节奏!毋庸置疑。不想仅仅半个月就到达了这里,多头实在是强势!最近的黄金交易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因为现在1530美元这个价格区域,多空筹码交换的很快,涨跌会很大,反转会很快,如果不设置应急措施,很容易出现一单深τ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是短线单,一定要带上止损止盈!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闻珏晞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8-15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0-1482一线支撑。

 

黄金交易策略:1500进场多单,止损五美金,目标看1508-10

 

以上仅是闻珏晞总监团队建议,文章发布具有延迟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8.13.jpg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没有不赚钱的交易,只有不懂得把握实时利润的人!纵观珏晞的每一次策略都会发现有大把利润出局的机会!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

 

——珏晞寄语——

 

 

7.31.八月获利计划.jpg

 

屡屡亏损背后的问题是我们自己操作出现了错误,这才是关键,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是闻珏晞,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