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14黄金暴涨暴跌近100点!我仅赚40点略感抱歉!附操作

[2019-08-14 15:51: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的你,不是因为判断或者交易导致被动,真正的被动是扛着单子,各种理由的自我说服

   成梦轩:8.14黄金暴涨暴跌近100点!我仅赚40点略感抱歉!附操作

  

  文/成梦轩

  #炒黄金亏损#  #多空单被套#

     

  很多时候,不是因为黄金投资亏损的你判断或者交易导致被动,真正的被动是扛着单子,各种理由的自我说服,最后发现实在撑不住了,再有求于别人,期望得到一句真理,能让这强势的行情瞬间暴涨暴跌,幻想着回本后的幸福,期待着下跌后的狂妄。

  只要犯了这个错误的人,没有见几个人能顺利的走出此局,当日事当日毕,即使你的判断有问题,也只是皮外伤,震荡当中会滋生这样的习惯,单边切记要时刻提醒自我。而就算是自己也一样,如果行情中出现错误,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止损离场,很多人方向错了也要扛,及时的止损也是一种心态的考验,还是那句老话,我们输给的不是行情而是心态!

  

  ——黄金多单赚15点!空单赚26点!大行情你赚住了吗?——

  昨天早盘黄金多头再次爆发,1511多单早间获利出局!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

   

 

  更重要的是,昨晚真是顶住了压力,感谢你们坚持了我的指导思路,昨晚欧盘前我给出1526这个位置布局中线空的建议,当行情反弹到1530的时候,很多人就开始对我的建议做出了疑问,

  

  我在这里做个解释:

  我给中线空有两点主要原因,第一是,经验,当一波行情3次新高之后就会有一定的拐头,加上大周期技术指标已经严重出现了背离,也就是没有一直走到头的上涨行情。

  

  昨天估计很多人白天没有做到空单,晚间等回落再做,结果是陷进,其实我也是顶住了压力,不仅承受着同行的异样眼光,同时还会受到投资者的担心带来的压力。

   

 

  梦轩不会无故坚持思路,最终能给大家带来利润,这就是分析师该做的事!中线空已经了结,而且跌幅也超出了我的预期,我们只拿属于我们该拿的利润,空单获利26点,知足常乐,落袋为安!

  

    ——黄金暴涨暴跌还能涨吗如何操作?——

  黄金4小时来看:暴跌;KDJ死叉随机指标大幅走低,MACD顶背离结成死叉,绿色动能持续增量,布林带走平,上方空间可能受到限制,需要提防短线见顶风险,下方关注1480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上方关注1506;1521阻力;下方关注1490;1485支撑;操作上梦轩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8.14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485一线做多,止损1480,目标上看1500一线;

  

  2、黄金反弹1505一线做空,止损1510,目标下看1490一线;(具体操作以梦轩实盘为准!)

  

 

   ——炒黄金亏损数十万,她的经历你是否也有过!?——

  来自杭州郑女士在七月初找到梦轩这边的。听了她的惨遭经历,梦轩也是心疼一番。郑女士在没做投资之前是个淘宝dian主,在亏损之前的生活虽说谈不上富裕,还算的上是中等水平吧,有车有房的,比一般的打工者确实强很多,据了解当时的一切是自己一手创造出来的,用自己的勤劳得道这些事应得的。

   

 

  在一次聚会中通过身边的姐妹了解到投资黄金这一领域,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每天盯着手机看盘,无时无刻的盯着行情走势。因为自己没有任何经验,只有靠着慢慢摸索的经验去做,虽说郑女士这么刻苦,但还是逃脱不了亏损的命运。

  

  也就是在一次大行情中,由于错误的方向,重仓操作,和行情的瞬间逆势,一会儿的功夫20个点的行情呼啸而出,结果显然不太乐观,郑女士的账户直接爆仓。为了筹备这次的大行情,郑女士把网dian流动资金全部压上了,就是为了这次行情中想直接赚取更多的钱,结果把自己的所有给搭进去了。

     

    ——从亏损到翻仓,跟对人做对事!翻仓并非难事!——

         

  这是郑女士成为我薇cmx壹六三六的实仓之后的一周的盈利,很多人都会有疑惑,老师你就这么准确吗?为什么我的老师带我多亏少赚呢?老师也不是神,按百分比来计算,我只有百分之八十五的准确率,相信任何一个老师都不敢说自己有百分之百的准确率,如若真这样说,可能真的是带你胡乱操作。

   

 

    如果你亏损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助到你。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

   

  

  好了,说到这里,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什么疑问,可以关注梦轩,我这里没有华而不实的语言,有的是实实在在带黄金投资亏损的你赚钱的操作模式!你是想躲在角落里疗伤,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你来找我投资,本就应该赚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