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樱梓:黄金为何暴跌?暴跌的原因是什么?

[2019-08-14 15:57: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樱梓:黄金为何暴跌?暴跌的原因是什么

  

  还有什么比行情来了把握不住更让人失落呢?就说上周黄金几个交易日内就上演了暴涨,暴跌,单边、盘整,可是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号,本文图片金樱梓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

  

 

  ①,北京时间周二21时30分左右,中美贸易突然曝出一则重磅消息: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金融市场短线迎来突发行情:美国三大股指悉数翻红,道指涨超百点,富时中国A50短线拉升,人民币走高,黄金又急挫

  

  ②,在消息爆出之后,美国股市短线急拉,三大股指悉数翻红,道指一度涨超四百点,标普500指数及纳斯达克指数涨幅都超过1%;富时中国A50短线拉升;汇市方面,美元/避险日元持续拉升超50点,涨破106关口;商品方面:黄金又急挫,一度跌破1510关口

  

  昨天的行情有多刺激,不用金樱梓多说,先是单边上行24美金,做了空的只能在趋势的打压下瑟瑟发抖!号,本文图片但是美盘机构一出手,又是单边50多美金,可惜的是很多人空单都没解出来,早就已经锁住了!可惜又可叹!昨晚太忙了,金樱梓在线解套,如果你有单子,大可来找我谈谈!

  

  黄金暴涨暴跌,多空单如何解套?

  

  ①目前1525上方的多单,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在没有锁仓的情况下你会面临爆仓的风险,所以金樱梓建议你时刻关注行情的动态,若行情继续下行可先行锁仓;若行情有反弹迹象可在低位补仓多单,在遇短期阻力的时候补仓的多单拿住利润先出,然后再考虑段位阻力破位与否,是否继续补仓还是锁一下,这种操作较为复杂,但却是深套的朋友用短线操作来实现盈利几套的不二选择;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够大,你也可以选择之间砍掉或者扛单扛回来。

  

 

  ②,被套1520-1525区间的多单,这类朋友你们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相对于1525上方的多单,你们就好解得多,因为1520是一个多空重要点位。在行情反弹的情况下号,本文图片如果你是锁仓状态,可以先在低位出局空单,然后补仓多,合适的点位再出局单子就可以几套;如果你在扛单,没有做任何措施,我建议你低位补仓多,带好止损,待行情反弹再出局。目前行情还是在下跌,也不知道你们的单子还能扛多久,希望你们能够尽快单线金樱梓进行解套。

  

  ③,被套1510附近的朋友,你们的单子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完全是有机会几套的,甚至是盈利,这就要看你们或者你的老师对行情把握的程度了,如果把握住了一个底部多单号,本文图片那你就能完全的盈利出局了。就目前的行情来看,貌似还没有到适合抄底的时候,需耐心等待时机。趁现在行情还没有大波动,如有需要可直接找到金樱梓本人进行及套。还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到金樱梓,金樱梓不敢说能让你完全全身而退,但老师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你尽量减少损失,减少损失就的等于赚钱!

  

 

  责任编辑:金樱梓

  

  寄言:转眼已经进入了下半年,不要再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谁亏了谁都不会甘心,想回本,这是最本能的反应,市场上的分析师良莠不齐,你是否有一双火眼金睛,没有还请你慎重!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