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亦合:8.14黄金骤跌,解套亏损自救分析

[2019-08-14 15:57:47] 来源: 编辑:李亦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亦合:8.14黄金骤跌,解套亏损自救分析

  

  投资是一场孤苦的修行。特别是国际市场,大起大落之下,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不认同,但仍然坚信心中的信念,越挫越勇,踽踽独行;坚持着心中的信念,虽千万人吾往矣!市场是公平的,产品是无辜的,任何一位投资朋友都有一颗想去用事实证明自己的心。选择不对,努力全废。

  

 

  黄金消息面分析:

  

  黄金暴跌复盘:受贸易局势改善消息刺激,现货黄金从六年高点骤降逾50美元,失守1500关口,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480美元/盎司。认为在未来两周,黄金交易将处于守势,下跌时将有一些买盘,但随着谈判悬而未决之际,过去两周出现的爆炸性上涨行情料不会出现。周三(8月1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守在一周高位附近,美国CPI数据好于预期给汇价提供支撑,短线技术面看涨信号也有所增加;现货黄金则小幅走弱,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降温,削弱了避险需求,大量多单获利了结,短线仍有进一步回调风险;原油市场,国际贸易局势的改善帮助全球股市大涨,也给油价提供支撑,但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令多头有所顾忌。昨夜黄金为何暴跌:1、国际金价走低,美股黄金股跳水,美国7月CPI增速强劲,这可能表明通胀在年初的疲软之后开始企稳。2、北京时间21时30分左右,金价遭遇第二波更为猛烈的抛售,最低跌至1479.90美元/盎司。21点35-46分,COMEX黄金成交量达到40673手,总价值超61亿美元,大笔卖单促使金价大幅回落逾30美元。3、这背后的原因可能在于中美贸易的一则重磅新闻: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

  

  黄金技术面分析:

  

  基本面:美国推迟对中国部分产品征收关税,缓解了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美国股市大涨,削弱黄金避险需求;美国CPI数据好于预期,也打压了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美国走强,令金价在强阻力位附近受阻,短线金价存在进一步回调风险。

  

  日线上看: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上一交易日金价冲高受阻于2013年的牛熊转换区域阻力,并展开回调,增加了短线见顶信号,留意10日均线1483.64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试探20日均线1453.92附近支撑,该位置也接近7月19日高点支撑,支撑相对较强。另外,8月6日高点支撑在1474.91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隔夜大跌后的反弹高点1406.87附近,8月7日高点阻力在1410.41附近,8月12日高点阻力在1519.65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见顶信号。

  

  4小时线上看:单边上涨后震荡回调,MACD顶背离后市场运行,KDJ死叉运行,金价初步见顶,不过短线的回调在1400以来涨势的38.2%回撤位1483.54附近获得支撑,布林线收口后水平运行,短线走势变数仍存,留意布林线轨道1488.72-1518.35区域突破情况。若上破1518.35附近阻力,则金价仍有可能再次试探1535.01附近阻力,不过1521.95和1526.96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阻力。若下破1488.54附近支撑,则有望打开进一步回调空间,50%回撤位支撑在1467.72附近,61.8%回撤位支撑在1451.89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一:黄金反弹1508-151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3-1498

  

  二:黄金回调1491-1494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0-1505

  

 

  黄金被套与亏损自救方式

  

  策一:目前1525上方的多单,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也是算容易解的,因为黄金回调看涨与接多的人相对较多,在没有锁仓的情况下,潮文建议你时刻关注行情的动态,若行情继续下行只要不是昨日你扛的最低点,目前你还不存在爆仓的可能;若行情有反弹迹象可在低位补仓多单,在遇短期阻力的时候补仓的多单拿住利润先出,然后再考虑段位阻力破位与否,是否继续补仓还是锁一下,这种操作较为复杂,但却是深套的朋友用短线操作来实现盈利解套的不二选择;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够大,你也可以选择之间砍掉或者扛单扛回来。

  

  二:被套1520-1525区间的多单,这类朋友你们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相对于1525上方的多单,你们就好解得多,因为1520是一个多空重要点位。在行情反弹的情况下,如果你是锁仓状态,可以先在低位出局空单,然后补仓多,合适的点位再出局单子就可以解套;如果你在扛单,没有做任何措施,我建议你低位补仓多,带好止损,待行情反弹再出局。

  

  三:被套1510附近的朋友,你们的单子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完全是有机会解套的,甚至是盈利,这就要看你们或者你的老师对行情把握的程度了,如果把握住了一个底部多单,那你就能完全的盈利出局了。就目前的行情来看,貌似还没有到适合抄底的时候,需耐心等待时机。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

  

  本文章作者:李亦合

  

  Q-Q:3177843642,微信:LYH15369

  

  作者赠言:运气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的个人能力。

  

  撰稿时间:2019.8.14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