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5天从5000美金到20000美金的“加、减、乘、除”法。

[2019-08-15 16:49:22]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5天从5000美金到20000美金的“加、减、乘、除”法。

【加】

 

千万别误会,我说的“加”绝对不是加金!——加金只说明两个问题:1:遇到黑平台或国内原油白银,他们就是盯着你的口袋,想尽一切办法让你多掏银子,因为你们利益对立你亏的就是给他们赚!2:说明你没有掌握方法,没有真名实姓的老师带,在不断亏损又不甘心!

 

 

8.13.jpg

 

我的加,是指在很小的起始资金情况下,好好利用高杠杆,做单要像狙击,看准时机就扣动扳机,快准狠!一定要做超短线,一个单子持薇\訫【wjuexi】不要超过1小时,可以在多个品种之间切换,让本金像小雪球不断滚动,不断增加,相应的,下一个单子的仓位也能不断增加!

 

周一5000美金账户刚开始只能下0.1手,再到0.2手,现在资金做到10000美金就可以下4手!

 

加速度是也。

 

【减】

 

投资大师的过人之处不是每单必赚!而是如何减少亏损和避免扩大亏损!

 

交易不顺单子止损怎么办?心浮气躁的负面情绪很容易让你犯错!

 

 

止损亏损微信wjuexi.jpg

 

那就要减速!

 

止损后多看少动,不继续交易,换品种分散注意力。

如果重仓有盈利,也要适当减仓,释放保证金随时可以进行其它买卖,尤其是在持仓横盘时,而让剩余持仓用时间换利润。

 

资金就是你的军团,行之有效最关键,千万不要战线过长,最多只能同时持有两个品种。

 

【乘】

 

黄金外汇的魅力有很多:公平,规范,高杠杆……还有就是复利!

 

当账户资金累加到10000刀时,你就可以享受复利高速增长的快感!

 

 

8.13.3.jpg

 

这时你才算松了一口气,小资金的种种约束给你松绑,能将5000刀做到10000,交易已经渐入佳境,手气正旺你就不要客气,赶紧趁胜追击。

 

仓位加大,复利效应,账户资金快速增长!

 

【除】

 

经常跟大家说交易目标。

 

赚钱,是所有投资者的目标。只是,每天要赚多少?你得将目标具体化、数字化。

 

一天5%盈利,不计复利,20天账户可翻倍。这是普通投资者可以制定的目标。

 

这次我的目标是用5天时间,将5000刀做到20000刀。两天半就做到10000,后面就更容易了。

 

 

8.15.1wjuexi.jpg

 

那么,目标达成,或者即将达成时,你做单不顺,心情不好,回到“减”的阶段,怎么办呢?

 

那就赶紧出金!

 

将盈利兑现,去给身体做个保养奖励自己,或带家人去外面吃喝玩乐嗨皮一下,再回沙场又是一员虎将!

 

真正花费大量时间盯盘的人,很难做到这么彪悍!这次全程晒出我的交易,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启发。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