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成梦轩:8.15美盘恐怖数据重磅来袭!黄金是涨是跌如何操作?

[2019-08-15 20:16: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成梦轩 黄金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新手炒黄金

   成梦轩:8.15美盘恐怖数据重磅来袭!黄金是涨是跌如何操作?

  

  文/成梦轩

  #炒黄金亏损#  #多空单被套#

     

   很多人在想为什么自己总是亏损,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梦轩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一直按照自己的思维来,或者跟着一个不靠谱的老师,我劝你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好了,现在和大家说说行情!

 

  

 

  ——“恐怖数据”今晚来袭,黄金还会破新高?——

  北京时间周四20: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7月零售销售数据,这是日内最受关注的经济指标,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大幅波动。

  

  对于担心经济衰退的市场而言,美国7月份零售销售报告至关重要,市场预期增速低于6月份。媒体调查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3%,升幅低于上月的0.4%;7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4%,上月也为增长0.4%。

   

  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梦轩分析,假如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疲软,投资者对于经济衰退的忧虑将加剧,市场对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将升温,从而施压美元,并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

 

    

  ——黄金冲高回落,后市如何操作?——

  A.黄金昨日筑底反弹,最高涨到1524,在黄金上涨的过程中,三次依托下方1508支撑触及上扬,目前是第三次,再次说明黄金动能十足,我们晚间看黄金上涨,但是如果黄金涨到前期高位1532附近,可以择机做空!

   

  B.目前黄金盘整为了晚间进一步上涨,所以我们逢低可以做多黄金,下方关注1515-1516附近的支撑,依托此位置布局多单上方关注今日高点1524,和前期高点1527.1532

  

  ——8.15美盘具体操作建议——

  黄金回踩1515-1516附近做多,止损1510,目标看到1524-1527.破位持有!

 

 

    ——黄金投资亏损的你,想过没有亏损的原因吗?——

  成梦轩最近在深思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带他赚钱,可是找过那么多老师多数都是亏钱,最近这段时间梦轩老师一直在写关于行情的文章,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联系到我,说自己做单的时候,也不是不能赚钱,有时候能连赚三四单的也有,可是很多一单亏损就超过了赚到的钱。

   

  成梦轩老师就找到一些同行了解了一下,总结出一个毛病,就是,有很多客户,他们并不配合老师给他们传授的分析操作,所以才导致一些投资者亏钱如流水,才决定写下这篇文章。

   

 

  最近我发现我的客户,不仅是年龄越来越趋向年轻,还有很多的甚至什么都不懂就做的,亏损了一大笔钱后,才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行,是不是需要找个老师,是不是要学习东西。为什么总是要等到上了战场,才发现自己武器坏了。才发现没带武器。

   

  在这里,梦轩老师薇cmx壹六三六理解投资者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公司的痛,在金融市场中,盈损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薇cmx壹六三六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黑平台骗之类的话,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惊得起消磨。

   

 

  20万资金开始做,第一平台做,亏了5万,换个平台做做吧,又亏了,再换,终于找到一个好的平台了,你资金量小了抵抗不了风险“爆仓”如果亏损的责任都归结于交易所、分析师,这不是理智的行为,当然,交易所、分析师都有一定责任。

   

  成梦轩不知道别的分析师是怎样的,如果我看到我的客户亏损了,套单了,我的心里是非常不舒服的,这影响到客户对我的信任,大家也都知道,分析老师和客户是互利关系,而前提是你要找到一个好的分析老师。

   

 

  而亏损是导致客户流失的最大原因,没有之一,毕竟,一个分析师能带着你赚钱而不亏钱,你有什么理由离开呢,可是谁也做不到只赚不亏,分析师的工作就是把风险降到最低,出现亏损情况我都会盯盘到停盘,及时分析和预测后市行情的走势,毕竟客户的钱也来之不易,既然相信我,来我这操作,我承担了这份责任,就必须负责!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