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投资者的自述,明明赚钱的行情为何会亏损?

[2019-08-15 20:57: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  冉茗玉:投资者的自述,明明赚钱的行情为何会亏损?

  

  对于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投资者的自述:迷茫中入市,亏损后醒悟!无良老师恶意刷单!

  

  我的学员张先生跟我讲过他的自身经历,他说他以前是做股票的,以前也在股票方面受过骗,他跟我说“他无意中被拉进了一个群,这个群的讲师不仅在群里分析股票形势,每晚八点,还会跟大家直播,聊股市、讲投资。虽然他没露过脸,但大家对他依旧很尊重,因为他分析的够准。炒股票挣钱的人还会把这份“快乐”分享给大家。

  

 

  而且赚钱的人还会在群里发那些大额红包,都是100,200的,于是他就相信了,前面挣了一两万块钱,当时我觉得这个老师还挺厉害的,股市嘛,有时候不太稳定,有一次好像是我们都赔了挺多钱,然后群里边就有人问,说老师有没有其它的投资理财方式?然后这个老师说,炒黄金也挺好。

  

  刚开始,讲师不建议大家“炒黄金”,因为新手太多,后来,群里越来越多人提出要接触这一行,无奈之下,老师才同意了。在熟悉一切的操作之后,张先生按照老师所建议的慢慢操作,第一次投入了5000美金,换算成人民币就是3万多块钱,不到4万块钱,第一次应该是挣了2000来块钱。在尝到甜头后,老师说想要赚大钱,就必须投入大额资金,从开始几万块的投资,变成了十几万甚至是几十万。第三次投了差不多得有10多万块钱人民币,但是那次应该是赔了好几万。到最后,越亏越多,老师越来越不准,两个月内,赔了四五十多万,这时,张先生依然觉得是自己运气不好,直到他无法再操作时,察觉到异常,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明明赚钱的行情为何你会亏损?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

  

  每天也有很多人找到我,问我,为什么自己总是赚不到钱,是不是方法不对?这难倒我了,因为我不知道你的投资方法是什么。但几乎可以确定——投资亏钱的人,多半是没有把控好风险。我有个朋友,他刚工作就开始做投资了。但他不一样,既不是投基金,也不是P2P,而是高利贷。他工作攒的钱,全部通过一个中间人放了出去,又用赚来的钱炒股。有赚有赔,最后中间人卷钱跑路,自己买的股票,多半也是亏损。辛苦攒下的钱,就这样打了水漂。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很多投资者现状都开始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同样是投资为什么赚钱的人不能是你?原因很简单,在冉茗玉总结看来,所有的一切源自于你的投资没有保障!

  

 

 

  别把投资当成了游戏,谁游戏了市场,市场就惩罚谁。投资难在实事求是,贵在战胜自己。趋势的发展总是激励能人,鞭策庸人,淘汰小人。不要过度在意昨天的得失,这样只会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人生错的不是点燃了一根烟,而是眼睁睁看到爆炸后的后果。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坦然接受,淡然从容,你并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眷顾你的坚持。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多空双收!

  

  此前有些学员和老师讲,包括刚入市的新手黄金投资朋友,很多技术指标不会运用也看不明白,一些基本的黄金投资的操作技巧也不太懂,导致自己平时建仓心里也没有着落,没有依据。进了多单担心会跌,进了空单担心会涨,盈利的单子不敢拿,导致2个点的盈利,5个点的亏损......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冉老师多年的从业专业经验总结出来一些常用的炒黄金投资操作技巧,精准判断买卖点,在此之际,传授于实盘学员。每月一对一指导名额预留8位,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可以单线冉茗玉预约名额。对于一些炒黄金亏损的朋友也不要担心,茗玉这边会给你专属打造一份盈利回本计划!

  

 

  8月第三周,从茗玉在这里先定一个50点利润的小目标,你想拿多少利润就看你的选择了,具体资金管理方案如下:

  

  1、短线盈利策略:启动资金1万美金,时刻把控风险,短线持仓不超过5小时,单笔止损不超过3个点。以百分之三十的仓位实现短期快速盈利。

  

  2、趋势化中线交易:启动资金3万美金,以中线趋势化交易位基础,每单中线利润不低于17个点,止损不大于5个点。以百分之二十的中线单为盈利基础,再加上短线盈利策略扩大利润。博取利润最大化。

  

  3、稳健启动资金8万美金及以上,以量化对冲交易为操作策略,采用低频操作,多品种中长线交易,以高于百分之十五的仓位,进行多品种套利,预期至10月前收益达到57%。

  

 

  我觉得“如约而至”是个美好的词,为何等的很辛苦,却一直被辜负,其实市场并不坏,坏的只是是人心,投资并没有错,错的只是你的理念。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我是茗玉,更是你的有缘人!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8.1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