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8.15黄金大数据与波动来临,晚间黄金如何布局!

[2019-08-15 21:01: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8.15黄金大数据与波动来临,晚间黄金如何布局!

 

  黄金行情走势不是简单的一些指标走势分析就能表达的清楚的,操作看的是结果,而真正具有影响力的是整个市场,黄金如何布局,一些重要的行情数据消息公布出来的时候,总是会引起市场剧烈波动,如果你读懂了市场情绪,就等于离盈利的距离近了一点,顺应市场趋势,不求抓取全部的利润,只为在这波浪潮里逐浪而行,抓到可以抓到的利润,止盈出局;行情天天有,收益每一天!

 

 

  晚间黄金如何布局!黄金消息面解读

 

  1、周四,现货黄金小幅回落,因美元指数维持近几天的反弹态势,且直布罗陀可能释放被扣伊朗油轮。不过在中国、德国相继公布低迷的经济数据,及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加深全球经济衰退的疑虑后,投资人追捧避险资产的势头总体上保持强劲。

 

  2、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前,股票市场看起来非常不稳定,因此我们继续增建避险资产多单。若美国数据也不给力,黄金将获得新的上攻动能。”美国7月零售销售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0:30公布,市场预期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持平前值0.4%。

 

  3、投资者关注下周即将在杰克逊霍尔召开的央行年会。交易商认为,美联储今年9月铁定降息,至少降息25个基点。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交易所交易基金持仓量周三升844.29吨,较周二(8月13日)上扬0.9%。

 

 

  黄金如何布局,时机难把握?手把手教你操作!

 

  收放自如的交易永远来自精心布局、有理有据,进场前分析进场后跟进出场后总结,账户的增长绝不是来自动动手指那么简单,并不是想打击大家的投资信心,近期的行情大家都看在眼里,把握好了翻本爆赚轻而易举,但一个判断失误导致的结果就是套的无法动弹!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的精力应该放在被套牢之前,想办法提升投资技巧以及操作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几率,占据资金心态和技术的主动权!切记,在这个市场,本金永远是你存活的根本!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后市黄金如何布局

 

  1、黄金日内维持1509-1524区间内震荡,上方有压力,下方有支撑,未破位前高抛低吸操作!破位顺势进场!美盘数据较多,注意控制风险!

 

  2、黄金当前一直处于宽幅震荡区间内,未能突破昨日凌晨的高低点,黄金如何布局,当前无论压力位置追多或者支撑位置追空都不合适!上方有日线前高的压力,做多不敢,只能选择压力位置干空!所以当前1524下方先空!美盘重点关注谁先破位,破位后顺势直接进场即可!

 

  3、当前黄金连续三次测试1524压力位置但是均未能有效突破,而且每次测试之后均迎来空头的猛烈反击!虽然在1509一线还是苦苦支撑!二美盘数据将决定谁是最后的赢家!黄金如何布局,美盘维持1524压力位置下看跌不变,1515附近先空,如果行情真能强势突破上涨,我们再改变思路!美盘操作思路:黄金1515空,保护1525,目标1510-1500;

 

 

  利润前沿,黄金如何布局,思路清晰,投资之路必将越发通畅

 

  沉住气,不要慌!越慌越乱,没做到,没把控到的行情就算了!你没碰到,那是你缘分未到!但是希望你看到本文章之后,能够收起市场那一套“暴戾”之气,让自己的心“静下来”,让自己的计划完美一点!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没有不赚钱的交易,只有不懂得把握实时利润的人!纵观金奕的每一次策略都会发现有大把利润出局的机会!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

 

 

  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

 

    黄金无非多空争夺,你抛硬币都有50%的胜率,外加经验和技术上的分析和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胜率稳定在80%并不能,稳健来做,一天一到两单,周期稳健有收益,这就是我期望看到的,也是带学员的宗旨。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1.每天定期更新操作思路和操作建议并进行讲解,

 

  2.盘中到达目标点位会提醒,并且随着行情的波动实时更新策略,

 

  3.平日V.信指导,关键时间或者客户未在线时会通知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