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亦合:8.15黄金区间震荡,晚间黄金分析

[2019-08-15 21:34:01] 来源: 编辑:李亦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亦合:8.15黄金区间震荡,晚间黄金分析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

  

 

  黄金消息面分析:

  

  本周初,金价稳定在1500美元/盎司以上;上周,在欧洲市场早盘交易出现一些波动后,金价维持在1502.80美元左右。尽管金价没有亦步亦趋紧跟美国利率的实际走势,但也十分接近。今年黄金市场的强势表现不仅体现在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上,以其他货币计价的黄金价格也表现强劲。本月截至9号,欧洲地区的黄金ETF净流入略领先北美地区,将本月总流入提升至54吨,与过去两个月美国主导的买盘形成了鲜明对比。到上周二为止的一周里,管理基金投资于黄金期货的净多头寸出现较大涨幅,仅略低于2016年7月的历史高点。在一定情况下,当头寸极端时,大型多头或空头头寸也可以长期占上风,黄金也可能会出现大幅波动。总而言之,黄金市场目前还在投资者的掌控之中。但如想进一步增加黄金仓位,仍需谨慎考虑,即使经济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令人担忧。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分析来看,回撤反弹,整体的走势围绕在周二50美金左右的波幅之中,虽然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刷新高或者新低,但收复部分跌势依然可以看出金价多头强劲。日线大阳,扭转了前日的跌势,大涨大跌之中依然保持着趋势性的调整,多头有望继续上行。目前金价依然处于上行通道之中运行,突破MA5于1510美元之后,多头持稳上行,上行空间逐渐扩大。短期上方无明显阻力,特别是在消息面连续提振的情景之下,上方即可参考隔夜高点1524以及年内高点于1534美元一带阻力,而下方MA5/MA10交金叉分别于1510/1493美元一带支撑其上行。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525不破做空,止损1530,目标1520-1515;

  

  2、建议1508不破做多,止损1503,目标1513-1518;

  

 

  投资亏损了怎么办:

  

  1、心态调整

  

  心态是投资朋友制胜最重要的法宝,比一次交易盈利更宝贵。操作接连失利之后,做单心态方面受到的影响较大,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否则,急急忙忙再次入场或者犹犹豫豫不敢入场对我们来讲,都是亏损。

  

  2、切勿频繁交易

  

  如果你短时间内集中交易,而亏损连连,为什么不停下脚步,暂缓节奏?这样你就可以紧跟市场,更好地监控你的做单质量了。而且,详细做好交易日记。如果你能做好交易日记,你就可以溯本推源,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及时做好调整。

  

  3、耐心和节制

  

  我们一再宣扬这一点。每次交易你是否遵循投资计划?如果不是,请遵从。每一次做单后,是否根本没有制定出局战略?如果是这样,你的交易计划还不够完善。你是否比较急躁?许多优胜的中长线投资人接触过,他们一年只做几次,他们总是在静静地等待时机的出现他们期望的“完美的时机”。如果你是中长线投资人,你就不必每市必做。只要大势判断准确,手头的头寸顺应了你的判断,就放长线钓大鱼吧。不要让市场牵着鼻子跑。

  

  4、自信

  

  对自己的投资理念要有信心。如果对自己的投资理念没有信心,问问为什么?假如你的投资方法真的不能奏效,换一种。读读成功者写的书,看看他们是怎么成功的。可是要注意那些所谓的投资秘决,成功妙计,赢钱大法之类招摇撞骗的书。

  

  5、勤奋工作

  

  如果你不能苦心研究市场,别指望在现货投资市场上赚到钱。你对所交易品种的基本面了解多少?即使你的技术分析十分精湛,你仍至少应该对其基本面有一个较好的理解。比如说,在美联储公布一些数据之前,尽管原油原油价格技术图形十分完好,可是聪明的投资人一般不会在政府公布重要的数据之前轻举妄动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

  

  本文章作者:李亦合

  

  Q-Q:3177843642,微信:LYH15369

  

  作者赠言:运气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的个人能力。

  

  撰稿时间:2019.8.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