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晚间反攻?8.16黄金短线急跌多头!晚间操作指南!

[2019-08-16 18:30:37]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晚间反攻?8.16黄金短线急跌多头!晚间操作指南!

  金云岚:晚间反攻?8.16黄金短线急跌多头!晚间操作指南!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行动;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我是金云岚,用行动证明,用实力说话!

  

 

  黄金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但顶背离,KDJ超买区域钝化担忧死叉迹象,K线显示上涨动能减弱,上方面临1540附近强阻力压制,该位置是2013年金价中长线跌势的跌破口,目前仍是强阻力所在,若不能快速顶破该阻力,金价将迎来中线回调走势,目前有点高位震荡筑顶的迹象。下方5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514.87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501.12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进一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479.79附近;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从1小时级别来看,高位震荡;KDJ死叉,金价受到布林线上轨阻力压制,MACD也有死叉趋势,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511.7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98.11附近,该位置也是1479-1527反弹走势的61.8%回撤位。当然,布林线中轨1519.43附近也还存在一些支撑,若金价坚守该支撑,并上破布林线上轨1527.12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云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30-15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2-1505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530不破做空,止损1535,目标1522-1520;

  

  2、建议1505不破做多。止损1500,目标1512-1515;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