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成梦轩:8.16两大重磅指标将至!精准策略已布局何惧黑天鹅!

[2019-08-16 20:32: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成梦轩 黄金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新手炒黄金

   成梦轩:8.16两大重磅指标将至!美盘精准策略已布局何惧黑天鹅!

  

  文/成梦轩

  #炒黄金亏损#  #多空单被套#

     

    晚上好,梦轩要说的是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位于风险边缘。

    

 

  ——两大重磅事件来袭,黄金还将暴涨?——

  美联储降息无悬念

  在美联储今年7月降息25个基点后,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中.美贸易战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所以在美联储降息后立即出现的贸易紧张局面,让市场对美联储的看法变得更加鸽派。

  

  面对全球面临的不断下行的风险,谨慎的风险管理将主张美联储9月份降息。

  

  欧洲央行9月降息20个基点概率飙升

  目前市场对于欧洲央行9月降息的预期依然是100%,

  

  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德国第二季度GDP季率初值为-0.1%,也就说明了德国经济受到国际贸易紧张情绪的影响正在陷入萎缩。如果后期欧洲经济依旧疲软,这可能会迫使欧洲重启量化宽松的政策。

  

  从当下的情况来看,欧洲央行9月降息将是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的关键因素。

  

 

  ——黄金慢阳上涨,收官战如何操作?——

  A.从4小时来看,金价在周初暴涨暴跌过后回复平静,近两天维持一个宽幅震荡,但是上方高点不断抬高,趋势而言,上行痕迹明显。

   

       

  B.今日周线收官,不排除变盘可能,当然,亦有可能仅仅维持震荡平淡收尾,操作上保持谨慎,做好风控。上方关注1528其次前高15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13/10,其次是昨日回撤低点1507的支撑,操作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

   

  ——8.16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27附近可轻仓布局空单进场,上行突破1530加仓,统一止损1535前高上方,目标看1518;

   

  2:下方回调1507/151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3/25;

 

 

    ——黄金投资亏损的你,想过没有亏损的原因吗?——

  成梦轩最近在深思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带他赚钱,可是找过那么多老师多数都是亏钱,最近这段时间梦轩老师一直在写关于行情的文章,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联系到我,说自己做单的时候,也不是不能赚钱,有时候能连赚三四单的也有,可是很多一单亏损就超过了赚到的钱。

   

  成梦轩老师就找到一些同行了解了一下,总结出一个毛病,就是,有很多客户,他们并不配合老师给他们传授的分析操作,所以才导致一些投资者亏钱如流水,才决定写下这篇文章。

   

 

  最近我发现我的客户,不仅是年龄越来越趋向年轻,还有很多的甚至什么都不懂就做的,亏损了一大笔钱后,才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行,是不是需要找个老师,是不是要学习东西。为什么总是要等到上了战场,才发现自己武器坏了。才发现没带武器。

   

  在这里,梦轩老师薇cmx壹六三六理解投资者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公司的痛,在金融市场中,盈损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薇cmx壹六三六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黑平台骗之类的话,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惊得起消磨。

   

 

  20万资金开始做,第一平台做,亏了5万,换个平台做做吧,又亏了,再换,终于找到一个好的平台了,你资金量小了抵抗不了风险“爆仓”如果亏损的责任都归结于交易所、分析师,这不是理智的行为,当然,交易所、分析师都有一定责任。

   

  成梦轩不知道别的分析师是怎样的,如果我看到我的客户亏损了,套单了,我的心里是非常不舒服的,这影响到客户对我的信任,大家也都知道,分析老师和客户是互利关系,而前提是你要找到一个好的分析老师。

   

 

  而亏损是导致客户流失的最大原因,没有之一,毕竟,一个分析师能带着你赚钱而不亏钱,你有什么理由离开呢,可是谁也做不到只赚不亏,分析师的工作就是把风险降到最低,出现亏损情况我都会盯盘到停盘,及时分析和预测后市行情的走势,毕竟客户的钱也来之不易,既然相信我,来我这操作,我承担了这份责任,就必须负责!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