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炒黄金巨大的买入时机来了?黄金多头豪言,金价牛市将至!

[2019-08-16 21:19:22]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炒黄金巨大的买入时机来了?黄金多头豪言,金价牛市将至!

析妍:炒黄金巨大的买入时机来了?黄金多头豪言,金价牛市将至!

 

 

本周黄金表现出色,一举攻克1500关口,最高刷新六年高位至1534美元,尽管本周尾端有所回落,但整体仍保持在关键的1500关口上方。

 

 

过去几个月内,黄金受益于一系列支持性因素,一些黄金多头现在认为,黄金价格将有望攀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的创纪录高点。

不过,要实现这一目标还需要更多的动力,而反弹的时间表仍不确定。

 

其中一个多头者表示:“对黄金的需求一直存在强劲的暗流,尽管中美贸易争端等短期因素可能来来去去,但长期投资者相信,货币贬值等地缘政治因素将继续影响市场。”

 

同时也有数据显示,周四12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40美元,至每盎司1,531.20美元,涨幅0.2%,为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活跃合约结算价。

 

2011年8月22日,期货价格的结算价创下新高,约为1,891.90美元,不过当时的盘中价格确实触及了1,918美元附近的高点。

 

最近2年期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出现倒挂,引发了对可能出现衰退的担忧,一些疲弱的全球经济数据,以及美美联储自2008年以来首次降息,都令黄金成为避险资产。

 

但同时也有人认为,金价上涨并非出于短期市场担忧。这是一项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运动。

 

 

也有人认为,在2003-2004年之后,“硬资产需求旺盛,因为‘聪明的投资者'正将目光从股市转向黄金,以保护自己。” 然后在“过去8-10年里,我们看到了股市的牛市,生活在低利率的环境中。这对通胀是危险的。”在这种背景下,他预计金价将在明年年底前突破2,000美元,这将创下纽约商品交易所期货交易的纪录价格。就近期而言,预计金价将在下个季度从1480美元升至1600美元。

 

同时也认为,金价有可能上涨。他说,只要有足够的时间,金价“几乎肯定”能达到1,800美元甚至2,000美元。

 

贵金属零售商副总裁兼高级分析师表示,要看到金价如此大幅上涨,市场可能还需要看到“美元贬值以应对人民币贬值”。

 

他表示,其他可能大幅推高金价的因素将是“与当前事件相关的地缘政治风险加剧,比如伊朗、香港的冲突,或者某个特定国家采取的一些不可预见但并不令人意外的行动。”

 

 

 

他称,无论如何,金价“可能不可避免地会升至1800美元或2000美元,尽管具体时间仍有待观察。”

 

与此同时,外媒本周的一篇报道称,自5月份以来,中国限制了黄金进口,这对金价几乎没有影响。

 

报告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进口国,与去年相比,中国今年的黄金进口量减少了约300至500盎司。报告说,去年中国进口了约1,500吨黄金,约占全球黄金总供应量的三分之一。

 

 

Lundin表示:“如果这一情况属实,将是黄金市场的一个重大担忧。如果这是一项持续一段时间的严格执行禁令,我不认为它不会对全球流动产生重大影响。”

 

即便如此,Lundin表示,"好消息是全球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大幅上升,因此这一趋势看来更有可能减缓而非阻止金价上涨。"

 

不过,Scott认为,中国的这一举措可能会促使金价试探1463美元至1485美元之间的较低水平,这“将被视为一个巨大的买入机会”。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金析妍不会承诺能带你一单翻仓,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常规操作!但只要学员用心跟随,严格按照金析妍的布局进行操作!那么不管你资金量多大,5000美金,亦或者3W美金我都有信心带你赚钱翻仓!

 

文/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