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新手炒黄金入门必看的稳健盈利技巧!

[2019-08-17 00:24: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新手炒黄金入门必看的稳健盈利技巧!

 

  叶金言:新手炒黄金入门必看的稳健盈利技巧!

  

  投资如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金言认为在现货投资市场中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的安全靠小心,不是靠运气;投资的利润靠累积,不是靠暴增。涓涓细流,汇为江海,投资决策时,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浮躁导致失败,沉稳引向成功。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投资技巧。

  

 

  对于五花八门的交易策略,我们到底该信谁?金言总结了三点必备做单技巧:

  

  1:合理控制仓位。我将这个列为第一,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失败。一般将资金的1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那么,你每次进单最好是一标准手(100盎司),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0.5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同样,5000美金的帐户,最好做0.5的单子。

  

  2:进场之前设置止损。一般3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关注叶金言唯心yjy七六四三,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我公司有这样一个客户,开户5000美金,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5000多美金,帐户番了一番。后来在一波行情中,空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完毕了他的1万美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3: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客户,赚的时候赚个100到200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2000到3000美金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这个和心态有很大的关系。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操作策略:赚的时候2000-3000美金平仓,亏的时候200-300美金平仓,你到头绝对是个赚钱的帐户。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是9次亏损,1次盈利,但是这次盈利要把9次亏损拿回来,并赚了一番。

  

  黄金走势分析,一份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

  

  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金言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同时亏损的投资者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勇敢的去面对这个市场,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在某些不懂交易的新手看来,市场机会比比皆是,似乎每段行情都可以把握,其实不然。行情随时都是在波动的,我们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行情。对于初入市的交易者而言,首先你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其次,要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在市场中,总会有人因为尝到了一点甜头而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了。一旦经历了交易低谷,就会开始怨天尤人,而不去分析和反思原因。这类人往往没有找到市场的规律,也无法意识到自身的问题。

  

       本文作者:叶金言

 

  微信号:yjy7643;QQ号: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