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8.16现货黄金价格夜间还会暴跌?抓住最后行情扭亏为盈不是梦!

[2019-08-17 03:50: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8.16现货黄金价格夜间还会暴跌?抓住最后行情扭亏为盈不是梦!

 

  一周又这样结束了每到了深夜,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也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炒黄金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作为一名分析师,嘉壹很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经常凌晨不休息的在线,只为给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嘉壹文章的朋友一份帮助和希望,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炒黄金,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我是杨嘉壹,你我皆有缘!

  

  

  疑问解答:黄金突然下跌是为何?短线回撤不可避免吗?

  

  1、日内亚欧盘现货黄金短线突然快速下挫,目前已经跌破1515美元/盎司。随着欧股期货和期货纷纷上涨,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出现升温,这对金价走势构成打击,这是其第一个原因!

  

  2、30年期美债收益率回升3个基点,目前再度位于2%关口上方。因市场避险情绪眼下减弱,现货黄金短线快速下滑,最低一度触及1505美元,较日内高点1527.70美元/盎司大跌近23美元,也是下跌的第二个因素!

  

  3、技术状况正在失去看涨的动力,因此预计会出现更多的盘整。无论如何,市场完全关注基本面因素,而对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是推动资产流动的因素,金价会出现回撤,短期内可能会出现一些回调、整固和锁定利润的行为,这可能在这两天造成波动!

  

 

  回归行情:黄金走势又将迎来变盘?欧盘黄金走势解读!

  

  有朋友问现在的黄金怎么看,是否到顶,会下跌到什么位置。如果从技术面来说,顶还没有信号,因为不具备跌破最后一个起涨点的条件,日线下跌同样不连续,这完全达不到顶的条件,而唯独让我们恐惧的还是前一个交易日的大跌,这是这一波上升中出现最大的一次,所以一定要警惕。

  

  1,晚间继续修正,当出现较大跌幅的时候,短期不改变方向,但一定要防范风险,谨防二次顶。如果说价格破位起涨点反抽,那么一定会不会过前高的,到前期高点附近,就需要做尝试性空,以高点防守。而价格没有的破前期起涨点的时候,更多是刺破顶。所以这个,取决于下跌的力度。

  

  2、而当前来说,日线单阴回撤,随后继续拉阳,有破高的形态,但没有做多的条件,一方面,价格上升的幅度进入前期强调的风险区域。另一方面,没有极强的突破,这没必要去博弈极强势。但上升中依然是双底三底是关键支撑,昨日的1507-8一线,还是非常明显。

  

  3、转过来双顶的阻力就会差很多,上升中往往不看阻力位。而晚间阻力位1520,这是白盘的开跌口,而价格连续测试,只能说是刺破,而不能说是突破,所以晚间压制位1520,操作上反弹1516激进做空,反弹不破20加仓空,目标1510-1508一线。回踩1506则做多!目标看向1514-17附近,行情多变,实时进场点位可单线嘉壹获取!

  

 

  黄金投资总是亏?想退出却不甘心?我带你赚回来!

  

  这一段时间,行情波动很大,总是有着很多的投资者找到嘉壹,上来就和我说,老师我亏损了,被套了,我心态不好,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单,然而呢?你依旧还是在亏损的循环里不可自拔,投资市场这么大,你能找到我,说明你关注了我,是我的荣幸!

  

  可是我每天更新的策略建议你不跟,总是要在市场上看这看那,好不容易决定了让我指导,到头来你又有自己的想法,做来做去还是没赚到钱,为什么?没有好的配合你怎么赚钱?只要你愿意改变,合作共赢,其实就在此刻!

  

      近水知鱼性,近山识鸟音,知己知彼,将心比心。

      责任编辑:公众号/杨嘉壹(官微:yjy265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