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黄金投资交易应“当机立断”,切勿轻率改变以免亏损!

[2019-08-17 07:43:40]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黄金投资交易应“当机立断”,切勿轻率改变以免亏损!

从业七载有于,每天起早贪黑,只为在你需要我的时候,能够找到我。盘前兢兢业业,只为在你亏损的时候,能够带你扭亏为盈!

 

 

闻珏晞5.31.4.jpg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身在市场,则知己为上,投资者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者,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

 

知己者,方可在现货黄金交易市场中最终胜出。本文闻珏晞给大家总结了投资黄金的注意事项:

 

1.主意既定,勿轻率改变

 

如经充分考虑和分析,预先定下了当日入市的价位和计划,就不要因薇\訫眼前【wjuexi】价格涨落影响而轻易改变决定,基于当日价位的变化以及市场消息而临时作出的决定,除非是投资圣手灵机一闪,一般而言都是十分危险的。

 

 

8.13.jpg

 

2.当机立断

 

投资黄金时,导致失败的心理因素很多,一种常见的情形就是投资者面对损失越来越大,甚至知道已不能心存侥幸时,却往往因为犹豫不决,未能当机立断,因而越陷越深,损失增加。壮士断臂,当断则断。

 

3.他人意见不实行

 

这里并非是提倡独断专行。须知道,投资者中只有你会为自己的投资结果负责任。当你已把握了市场的方向而有了基本的决定时,不要因旁人的影响而轻易改变决定。有时别人的意见会显得很合理,因而促使你改变主意,然而事后才发现自己的决定才是最正确的。所以说,别人的意见永远只是参考,自己的意见才是买卖的决定。

 

 

8.15.1wjuexi.jpg

 

4.不肯定时,暂且观望

 

投资者并非每天均须入市,初入行者往往热衷于入市买卖,但成功的投资者则会等待机会,当他们入市后,感到疑惑或不能肯定时亦会先行离市,暂抱观望态度。

 

5.适当停买停卖

 

在现货黄金交易平台上,日复一日的进场挂单可能会令你的判断逐渐迟钝。一位成功的投资家曾说:每当我感到精神状态和判断效率低于90%,我开始赚不到钱,而当我的状态低过90%时,便开始蚀本,此时,我便会放下一切而去休假。暂短的离市薇\訫休息【wjuexi】能令你重新认识市场,重新认识自己,更能帮你看清未来投资的方向。

 

 

QQ图片20190603115045.jpg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现货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