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郭哲函:炒黄金找到心仪的老师还是亏损?黄金投资能赚钱吗?

[2019-08-17 08:40: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郭哲函:炒黄金找到心仪的老师还是亏损?黄金投资能赚钱吗?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投资做单不能靠运气,要学会用专业的知识去分析行情,预测走势,这是盈利的关键所在,做单靠蒙,靠运气,那么结局只能是听天由命。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市场充满着无数的机会可以让你的盈利与也充满着无数的陷阱让你面临亏损的机会,取决于你的交易,你的选择。市场给你提供机会,就应该敞开胸怀去体会黄金市场的无穷魅力,屏除无用东西,总结出一套自己的赢利模式。

  

 

  亲爱的投资者朋友,当你找到我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在千万分析师中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心里在反问自己,反问老师,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

  

  在哲函这么多年的从事经验来看,首先这个市场肯定是可以赚钱的,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投资大亨!巴菲特是怎么成功的,摩根,罗斯柴尔德,索罗斯等等是怎么成为金融界风流人物的。所以说这个市场肯定是可以赚钱的,风水轮流转,盈亏也是轮流赚的,你前期亏损并不代表后期一定就是亏损,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中就有机会。前提是你要尊重市场,遵守游戏规则,如果想着和这个市场趋势对干,一定会让你大失所望,会赔的更惨!是,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心里的苦没有人懂;但在哲函带的这么多客户来看,你的心里我懂,我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

  

 

  有一句话说的对。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投资最重要之一是心态的调整,一个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大多数投资者在亏损的时候心态自乱阵脚,这时候自害症最明显,心里一千只草泥马在奔腾的同时却不知所措,盲目问老师,成功的投资者在任何时候要保持不动声色的心态,所以哲函认为,投资心态很重要,亏损的时候更重要;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郭哲函V信gzh2345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很多时候你遇到了一个好老师,也认可他的实力,但还是在亏,你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还是老师的错。其实技术只是投资的一部分,配合很重要,出现严重亏损原因是没配合好,亏损之后呢,老师再给出的单子不操作,就像我有一实仓,明明这几天给的单子全对,但就在挑,赚钱的就跟,亏损一单就不跟了,导致最后的大赚的单子也不抓,其实这个市场没有一连串全对全错的单子,你要摆好自己的心态。即:亏的时候操作了,赚的时候没操作,这就是没有配合好!

  

  在投资者看来,觉得老师的实力很重要,抓住趋势就抓住了一切。那么哲函就在这里说说,如何把握趋势,使趋势为己所用。见仁见智各有各的妙法。事实上,趋势简单得吓人,简单到可以这样描述:在多头市场中作多,在空头市场中做空。说的好容易,可做起来真的很难。这也怨不得自己也怨不得别人,其实这是有人类的本性所决定的。人性的诸多弱点是来自先天,如恐惧懒惰冲动贪婪等等,而许多优良的品质却需要依靠后天的培养和历练,因此也就造成了人们知与行的无法统一。

  

  ——选择郭哲函,你能学会什么?——

  

 

  周先生之前赚的一万四千美金,中午12点出金,两点就到账了!每一位学员郭哲函都是用心在指导,大家赚钱我开心,他们亏钱我自责!有很多学员都曾亏损惨重,少则亏损五六万,多则亏损三四十万!但无一例外的是,自从他们找到郭哲函之后,他们的状况就明显改变了。从之前的抱怨到出金前的感谢,从之前的痛苦不堪到出金前的喜笑颜开!这些改变都是可以看到的!对于想要观摩实盘记录的,可以及时加上郭哲函,因为近期郭哲函的实盘出金已经到账,相信实盘学员的交易记录会让你更有信心!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本文章作者:gzh2345

  

  撰稿时间:2019.8.17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