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黄金投资你为何频频亏损,想对做投资的朋友说说心里话!

[2019-08-17 10:25:09]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黄金投资你为何频频亏损,想对做投资的朋友说说心里话!

没了解清楚,被人一忽悠就进市。往往最后捞到偏体鳞伤、苦不堪言。

 

 

(1)翻仓学员VX:wjuexi.jpg

 

做黄金投资不是不行,要有正确的投资思路才行,不要盲目去投资,还有不要对投资抱有暴富的心态,特别是那种能跑赢工作收入的那种心态,对于普通黄金投资者,做投资年化收益有10%的收益就很不错的来,能做到年化有20~30的年华收益率你已经跑赢很多机构了。 当你拿一笔资金出来投资的,10万块一年时间能赚个一万块就很不错的。

 

当你进入这个国际黄金市场一定要做好准备,详细的去了解个方面的信息,了解一些基本的技术,如果你不了解清楚我建议你不要轻易介入这个市场,这个国际黄金市场就跟大海一样浪很大,随时把你淹没掉,当你不了解这个市场你有信心有兴趣去挑战一下但还是薇\訫交学费【wjuexi】的阶段一定不要投资太多,如果你有信得过的人,可以找专业的人帮你让你在投资的路上少走很多弯路,记住一定要值得你信任的人,在这个市场不要随随便便去相信一个人。一个不小心本来走弯路的变成坑了,摔得更伤。

 

 

8.13.3.jpg

 

刚开始进入这个国际黄金市场,不要想者一下赚多少多少,高风险高收益,风险跟收益永远都是对等的。做为初学投资者应该首先学会控制好风险,刚开始做投资一定要非常轻仓操作,杜绝那些满仓重仓操作,如果你不听劝,那我只有祝你好运了。

 

尤其那些做国际黄金的朋友加了杠杆的,还是100倍的,100倍风险很高的了,我相信进入这个国际黄金市场的朋友被爆仓的绝对不在小数,甚至我相信做国际黄金的真的没有谁没有爆个仓的。

 

 

止损亏损微信wjuexi.jpg

 

做这种高风险投资应该首先学会控制好风险,拿国际黄金为例字说吧,当你认为有一波大行情可以把握了可以入市投资一下,千万不要相信别人说国际黄金可以买涨买跌,双向操作每天都有很多行情可以把握,每天都有很多赚钱的机会,没错确实很多机会,但那是你能把握得到的麽?

 

日内有太多的不确定,即使有几十年的经验的老手都很难去把握这些短线行情,即使一时半刻把握到了,那也只是暂时的,长久做下去绝对没好结果,谈不上收益。

 

更何况你是一个新手呢?做为一名新手应该看大周期,看日线周线等大机会再入市投资一下,刚开始投资不要投资那么多,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就可以了,还有仓位一定要轻,不要有贪念,为自己定位这波我是学习,能赚个5~10%就很满足了。刚开始进入这个市场我告诉你前期一般是赚不到什么钱的,花几个月的时间为自己的账户打安全垫,很多人不理解安全垫是什么意思,安全垫就是前期花时间一点点积累账户的利润来为后面有很好的机会的时候加大仓位去做行情,别小看这步,他可是为你后面的投资打下坚定的基础来的,因为行情这些是是不确定的,不是说薇\訫【wjuexi】投资就能赚得到的,然后判断对了能赚当然是好事,判断错了要给自己留条后路,你想一下当你投资第一笔资金,投资错误了即使控制好风险第一次投出去就亏损了20%是有点受伤的,当你亏损了10~20%你有本金跟信心在接下来的行情去赚回来之前的亏损,但你亏损了30~50%,尤其亏损50%以上的那些几乎无望的了,基本可以宣告你还是出局吧,因为你的心态坏了,本金也损失那么多了,要想赚回来真的好难好难的了,我个人建议,第一做投资交易计划,仓位一定要非常轻,还要分批进场,分批进场的点位隔开一点个人建议15~20美金,只补一次仓就可以了,清盘线控制在5%(在做交易计划的时候均价离清盘线至少得有20美金左右,合理分批好仓位布局)盈利目标在5~10%,当你这次交易做错了这次本金损失5%还是非常轻的,接下来再耐心等待机会,还是很有机会赚回来的,当你这次交易做对了,你就积累账户的安全垫了,你赚了5%~10%的盈利,在下一次的布局的时候你就可以适当来增加你的风险线,适当去增加你的仓位,将清盘风险线放在10%左右,盈利放在10%~20%,如果你这次做错了,由于你之前积累的盈利对于你的本金来说损失还是非常小的只有5%以内,当你这次还是做对了,那你盈利就去到20%以上。当积累了20%的盈利的时候不是说这时候还可以继续加大仓位做,稳步前进。

 

 

QQ图片20190603115045.jpg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现货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