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8.17黄金周评及下周走势分析,炒黄金亏损严重别急我有办法!

[2019-08-17 11:07: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8.17黄金周评及下周走势分析,炒黄金亏损严重别急我有办法!

  

  文/ztj366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想要走得快,就独自上路;想要走得远,就结伴同行,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觉得在投资交易当中,机会人人都有,可不是人人都能把握,所以我希望能够彼此珍惜此次的擦肩而过,在后面的日子合作共赢!

  

 

  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继续运行在自1535美元开启的调整4浪中,但鉴于市场看多力量集中,黄金下行空间料相当有限,跌破1497美元的可能性不大。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在1500大关附转入宽幅盘整,但仍处于明显的上升趋势之中,黄金多头近期具有技术优势;根据今天的走势分析黄金仍然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周末之前出现的回升都将是有限的。冉茗玉分析,从技术面走势来看,金价可能会回落到1483至1503美元/盎司的区域内。多头下一个目标将是持稳在1500大关上方,进一步上攻1600美元;金价若未能持稳在1500关口上方,则将引发下跌行情,但空方目前已完全处于弱势,前景对多方继续有利。目前支撑位在日内低点1494.00美元,其次是1480美元;阻力位在1525美元及1535美元!

  

 

 

  从日线级别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但顶背离,KDJ超买区域钝化担忧死叉迹象,K线显示上涨动能减弱,上方面临1540附近强阻力压制,该位置是2013年金价中长线跌势的跌破口,目前仍是强阻力所在,若不能快速顶破该阻力,金价将迎来中线回调走势,目前有点高位震荡筑顶的迹象。下方5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514.87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501.12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进一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479.79附近;20日均值支撑在1463.36附近,7月19日高点支撑在1452.89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冉茗玉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3-15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1503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建议1525不破做空,止损1530;目标1515-1510;

  

  2、建议1503不破做多,止损1498;目标1512-1515;

  

 

  投资者亏损几大原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被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人生可以输一百次,但最后一次一定要赢,正所谓趋势不对努力白费,趋势若对事半功倍,听的人越多,做的就越乱,佛法有度,万法归一,其实行情就如人生,得意别高兴太早,失意了也别沮丧过头,也许哪一个急转弯从此变成为人生赢家,或许下个急转弯就一贫如洗,正所谓运到盛时须警醒,境到逆处要从容。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8.1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