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8.17黄金一周盈利尽在掌握,黄金亏损如何盈利?下周黄金布局!

[2019-08-17 11:44: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8.17黄金一周盈利尽在掌握,黄金亏损如何盈利?下周黄金布局!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可与人言者无二三。投资道路荆棘丛生,虽路途崎岖也可走向平坦,投资不在朝夕,没有坚持到底的失败,也没有半途而废的成功!如果我能帮你,你为何不伸手?

 

 

  本周黄金走势回顾

 

  1、黄金本周走出了一波惊心动魄的行情,先从1487位置开涨,一路上扬至我们的波段目标位置1535,随后由于受到消息影响,大幅下杀55美金,但是下跌并没有延续,隔日黄金就开始强势反弹,最终慢阳上涨至1528一线!昨日再次从1528下跌至1503一线!黄金正式进入震荡模式!

 

  2、本周行情多空剧烈震荡,操作难度加大!无论多空,如果把握不好点位,极易扫损!特别是在周四的震荡中!这是不争的事实!同时也是给所有的投资者提醒,交易一定要带好止损!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下周黄金如何布局,详细分析及策略

 

  【黄金日线级别黄金周五K线实体阴抱阳,于此前周二的上影线形成对应!毫无疑问,当前调整已经开始,上周周评中就提示过调整即将开始,一路低多的时代即将结束! 

    下周黄金不出意外,还将继续下探,下方1480甚至1470一线!所以下周操作上先空后多!当前震荡区间不确定,还是守关键压力支撑位置高抛低吸操作,不贪功,不恋战!

 

 

  周线级别黄金周线按照波浪形态上涨,这是我们很久之前就一直提示的,此前一直提示第三浪的目标在1500-1530区域内!最终的走势也证明了我们的预期!当前黄金无论时间还是空间上,均以到达调整的节点!所以黄金调整不可避免!

 

  而且本周黄金周线出现上影线,一般来说出现影线就是调整的开始,尤其是本次上涨基本到位的前提下!所以下周黄金必然开始调整,至于调整的模式当前暂时无法确定!但是行情交替进行,犹豫此前第二浪是锯齿回调型的,那么本次是三角形或者矩形的可能性更大!

 

 

  炒黄金亏损严重能回本吗?你能改掉重仓扛单频繁操作的坏习惯就行!

 

  谁都不想炒黄金投资爆仓,但是既然炒黄金投资爆仓了也不要灰心,毕竟部分新手投资者很多东西都不懂,大家都是在爆仓中成长起来的。

 

  1、合理控制好仓位

 

  这是首要的注意事项,只有仓位控制合理化,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否则,账户即时有暂时的盈利,也不会稳定持久的保持盈利,最终也会导致亏损。

 

 

  2、把握趋势、顺势而为

 

  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就如金融市场一样都是有规律的,投资者切忌不能自以为是。一定要在整理分析了市场上的基本面消息,并小心认证后,顺势做单。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做任何投资都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及时积极的调整心态是很重要的。做黄金投资已经比较平和了,所以保持一颗平淡的心即可,不需要特殊的去做任何事情,摆脱情绪的控制才能做出正确的投资选择和应对风险的能力。黄金投资,不能受情绪的支配,否则并不建议投资,做一个旁观者还差不多。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我是胡金奕,我与你风雨同济!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