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8.17黄金千五大起大落,公开建议多空来回收割!下周一黄金走势预测

[2019-08-17 13:31:32]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8.17黄金千五大起大落,公开建议多空来回收割!下周一黄金走势预测

析妍:8.17黄金千五大起大落,公开建议多空来回收割!下周一黄金走势预测

 

 

相信只要一直关注金析妍的朋友都清楚,我一直强调的是顺势操作,只要你想在这个市场赚到钱,就必然是靠趋势行情来实现,无论短线、中线还是长线布局!在技术分析方法中,趋势的概念绝对是核心内容之一,金析妍在实战指导中再三强调,遇到震荡行情无趋势无方向的时候,其实就是寒冬的到来,要比拼的是生存力,“剩”者为王!而趋势形成后将迎来了又一春!也正因为如此,每当确认趋势行情的时候,我们都是义无反顾的全力出击,至死方休的亮剑厮杀,理性又果断的乘胜追击!

 

 

 

下周黄金消息展望: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坐上“过山车”,周初美国表态推迟对中国部分商品加征关税后,市场上演大狂欢,但好景不长,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发出经济衰退警讯,加上地缘政治风险丛生,全球股市遭遇惊魂一夜,道指狂泻800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因此一日内三次炮轰美联储。不过,周四出炉的“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表现亮眼,缓解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在进入周末之际,德国更是祭出刺激举措,市场基调有所改善,人气受到提振。

 

展望下周,重中之重无疑是周五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会议上发表讲话,主题是货币政策面临的挑战。近期全球市场动荡,且有迹象显示贸易战可能恶化,这样背景下他的讲话会有特别重的份量。

 

经济数据方面,下周经济数据在后半周较为密集,重点关注周四系列的欧美PMI数据。受累于全球增长放缓、贸易冲突以及退欧不确定性等因素,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增长放缓,德国经济出现萎缩,若下周公布的欧元区数据进一步恶化,将加大欧洲央行采取激进刺激措施的可能。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的行情每一天日内波动都非常大,尤其是周二一天波动近100点,特别是晚间的杀跌简直叹为观止,一度跌至1480下方,不过最终回归千五上方,而后面的行情也就一直在高位千五上方区间盘整,一方面行情周二的杀跌奠定了回撤需求,但是消息面的频繁出现又让金价得到支撑,导致上周整体看来还是在1500-1530之间徘徊,短期上的大方向还是缺乏有利的突破做以辅证。

 

黄金技术面分析,周五波动明显是偏向下行,跟周二有所类似,只是波动没那么大,最终也都是以阴线收尾,在搭配周线收长上影加之背离情况看,下周调整的需求较大,这也是析妍在上周就讲过了,只是本周的下行差强人意,但好在周二的急撤也给了多头以痛击,下周理应还会继续调整,下方支撑则是日线5日均线1500整数关口,什么时候收在均线下方,基本就可彻底宣告空头回归,在此之前只能当以震荡调整向下。因此下周在操作上继续以高空为主,上方压制看1517/20一线,下方看1508/00一线,破位则中线持有看1480,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口口相传,源于对实力的信任!金析妍不怕找我帮忙的人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最后越亏越多,然后遗憾离场!每天金析妍都会在文章和实盘中提供现价单,为因为资金问题而无法跟上的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或许你觉得金析妍在敷衍,但效果却是实打实的,每一个得到现价单的朋友跟上操作之后都收获颇丰!这也就导致了找到金析妍的朋友越来越多,一切都是口碑,实力与能力一样重要!

 

 

投资市场上十个人有两个能够赚钱,为什么不能是你?真的是时运不济,幸运女神不眷顾吗?还是你选择出了问题?析妍不能保证你一定能赚大钱,多久可以翻倍,但能给你持久稳定的收益,金析妍从不夸大其词,实力见高下!

 

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个做到,入市九年,阅尽千面人,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的命脉。透过市场涨跌明白交易的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翻仓,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文/金析妍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