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炒黄金为什么不管多好的行情你都是亏损?做好这几点就能快速回本!

[2019-08-17 14:12:23]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炒黄金为什么不管多好的行情你都是亏损?做好这几点就能快速回本!

析妍:炒黄金为什么不管多好的行情你都是亏损?做好这几点就能快速回本!

 

 

近期行情比较活跃,黄金行情面临着多空转折点,有些投资朋友就开始变得浮躁起来了,一改以前稳健的风格,认为错过了大行情就好像自己损失了好多钱一样,自己盲目的追涨杀跌。当然大行情自然不能错过,可是因此而丢掉原则带着du的心理去做单怎么可能维持长久的盈利?

 

我一般把投资者分为两种,一种是真心理财,一种是来du的;前者心态平和不会因为行情大小改变原则,不会因为盈亏状况改变心态,更会及时总结经验把投资作为一个长远的事情来做;后者则很易受市场和行情的影响,看看网上的资讯就立马改变思路,该坚持的没耐心坚持,不该坚持的盲目抗单,一心想着哪一单能帮自己翻仓回本,对于这种投资者,我只能说看运气了。我始终坚信稳健获利才是王道!那么今天析妍还是想强调一下想要在市场走的更远,一定要注意这样几点:

 

首先你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当然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更是会事半功倍。然而很多投资者对指导老师的依赖度太强,什么都指望老师指导,做了几年投资,亏过赚过,但从来没有总结过,也没有学到什么。但是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

 

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不用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这个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我们积少成多,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希望痛的教训能够对你有所裨益。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

 

 

炒黄金为什么总是看着别人赚钱自己亏?最重要是三点! 

1:轻仓操作,我们做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那么你拿不住单子就很正常,你是轻仓操作那么拿住单子问题就小了很多。打个比方,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保本,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 

2:你需要自己懂一些专业知识,其实任何东西都是有它存在的一些规律,就像天气预报就是根据规律和预兆来,也不能说百分百准,最少我们知道哪个季节是多雨季节,朝霞就快下雨,晚霞就要晴天,大雾收不起来也要下雨,打雷一般要下雨。其实现货市场也有这么一些规律,掌握一些知识,可以知道自己风险在哪里,利润在哪里。 

 


 

什么时候是我们该赚钱的时候,什么时候是我们该出单的时候,这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只要这个规律达到一定准确率可以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去遵守。看过海龟原理的朋友都应该知道,里面的东西很简单,但是那个精神才是我们真的值得学习的,它主要讲一个原理或者定理只要可以给我们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遵守,而不是朝三暮四。所以金析妍说了这么多总体上就是说需要我们懂得一些知识,才能让我们拿住单子,拿住利润。 

3:懂得老师的思路,一般一个单子喊出去,肯定有一定的原因,肯定不会无缘无故喊多空,这样的老师是业务员而不是老师。你知道一些老师的思路,知道大概的做单原因,做单看到的目标,跟老师保持一个比较好的默契,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拿住单子,锁住利润

 

 

我是金析妍,我对自己负责,我为自己代言,也对我的职业负责!伸手必拉你!!!就怕你永远不敢伸出你困境的双手!!

 

每一天我们都能做到稳健盈利,学员都在不断的进步,操盘技能在不断的提升,在交易过程中,我都会分享交易过程中的技巧,让学员边干边学,我的最终目标就想让每位学员都能顶天立地,能够独立完成分析和交易,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交易员。

 

 

文/金析妍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