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樱梓:黄金投资如何寻找盘感,急病乱行医你找对老师了吗?

[2019-08-17 17:09: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樱梓:黄金投资如何寻找盘感,急病乱行医你找对老师了吗?

  

  在看我这篇文章前,请深呼吸,调整好自己,接下来我的一些话语和投资理念可能会颠覆你传统的投资观念和思想,希望真正对你的投资有些帮助。

 

 如何做才能帮自己树立好的投资理念和交易心态? 

 

  许多朋友在让我指导时都会说我安排的仓位重了,他只轻仓操作,在操作时还不听你的建议,自己做得风声水起,啥都不懂仅凭一腔热血与市场博弈,我都不懂这种迷之自信是哪里来的。既然你自己这么能,不听我的任何建议,那你为何又要让我指导?自己做亏了还不认错,说不止损不锁仓,行情终究会回来的。我想说不要拿你做股票的一套来做黄金,套*不仅会让你的资金置于危险之地,而且也非常不利于资金的利用。与其如此,你不妨及时止损,用现有的资金再去好好做一做,还有挽亏的可能。

  

  亏5000美金时你舍不得,亏到10000美金时你更舍不得,等亏到2万3万时,你扛不住了,心想少亏一两千就出了算了吧!明明可以只亏5000美金,却因为你的任性和自负让你亏损放大到3万美金,资金一下所剩无及,连回本的路也被你自己堵死了,然后自我安慰说这个市场不适合你。那我可要告诉你,任何投资市场都不适合你,你还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把钱存银行拿点利息比较好;

  

  神医扁鹊曾有言:“我大哥治病,是治于未发之际,所以名气无法传出;我二哥治病,是治于初起时,一般人以为他只能治小病,所以其名仅闻乡里,而我治病,是病人之病快入膏肓了,所以我就全国出名了”!做投资也是一样的道理,不要等到你病入膏肓了,才来找我医治,可能那时我也无能为力。防患于未然,古人诚不我欺也!

  

 

  如何做才能帮自己树立好的投资理念和交易心态?

  

  1、不轻仓也不重仓。轻仓没利润,也是滋生抗单心态的火苗。因为仓位轻,单子做反方向后,你会想目前这个资金可以抗多少个点,后面行情应该能够回来,由亏变盈。长期的轻仓交易会让你逐渐淡化对风险控制的认识和危机,温水煮青蛙就是这么一个道理。重仓就是*博,相当于你把成败交给了市场,不是翻*就是爆仓。去澳门或者拉斯维加斯玩过的朋友应该明白,你几乎不可能*赢庄家。或许你有一到两次的胜利,但终究会功亏一篑。将自己的资金置于巨大的风险中是非常不可取的。

  

  2、严格止盈止损,盈亏有度,莫贪多。止损止盈是目前投资者很难去真正认识的,仅仅只是单纯的以为止损就会让自己资金缩水,止盈会让自己少赚许多。而且有许多朋友都说刚止损行情就回来了,刚止盈,如果继续拿可以赚更多。那么我告诉你,带止损止盈也是有技巧的。止损是让你亏损控制在可控范围内;止盈是让你在行情剧烈波动时或者你无暇顾及持仓时能够及时的获利平仓。如果你学会如何带止损止盈,你会发现这东西太棒了,让你省不少的心。

  

  3、永远不与市场作对,有错就认,知错就改。大家都明白什么是趋势,但是很少人能真正看明白趋势。当你趋势判断错误的时候,都会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跌了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不跌怎么涨呢?那么在交易中,就会固执的不停做多,仓位不断增加,亏损不断放大,你又不断加金继续验证自己的趋势。其实你只要向市场低头认个错,做错的单子及时止损,顺应趋势去做一波,亏损多半能赚回来而且还另有盈利。

  

  4、任何时候不心存侥幸。其实有前面三点的问题,多多少少都有有一些侥幸心理。我听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万一跌/涨了呢”,投资没有万一,涨就涨,跌就跌,市场不会给你第二次的机会,人生时时刻刻都是直播,没有彩排。你一点点的侥幸就会让你的资金承受巨额亏损的风险。外汇黄金投资本就是一个高风险的投资产品,大家在交易中拥有以上任何一点都会让这个风险加大,所以你会亏。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樱梓好友,樱梓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