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亏损,永远也不可能盈利。

[2019-08-17 18:18: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亏损,永远也不可能盈利。

  

  文/ztj366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想要走得快,就独自上路;想要走得远,就结伴同行,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觉得在投资交易当中,机会人人都有,可不是人人都能把握,所以我希望能够彼此珍惜此次的擦肩而过,在后面的日子合作共赢!

  

 

  

  又是一周结束了,这段时间很多投资朋友经常会问我这样的一些问题,老师你是做哪个平台的?老师你们平台多少点回本?老师你这个平台比我之前做的平台手续费还要高?老师你们这个平台我没听过我不放心?

  

  我经常跟投资人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那么做单如何赚钱又在于是何人指导。所以投资人赚钱的根本主要是在于有一个好的投资伙伴,这个伙伴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对市场敏锐的嗅觉,风控方法,良好的投资计划,而不是在于哪一个平台的。平台只是咱们用来作为交易出场所和工具,而赚钱的本身是交易。

  

  了解一位老师的做单风格,投资理念甚过于你做很多平台,为什么很多投资人做了好多平台都是亏的呢?因为他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总是想着前面一个平台保证金太高了,我要找个保证金低一点的,那么他找到保证金低一点的,又会发现手续费是不是高了点,想找个手续费低一点的平台交易,等他找到手续费低一点保证金也低一点的平台去交易发现,投资也并不是很理想,这时候才恍然大悟,可当他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口袋已经干了,账户已经没有钱可以再交易了。

  

 

  茗玉之所以利用时间来写这么这些,希望找上我还没遇到这样情况的投资朋友不要走入到这样的误区当中来,没找上我的朋友你可能看不到我的这篇文章,我也帮不到你。今天跟一位投资朋友聊起,我说你在那边平常都是怎么做单,自己有什么规划吗?

  

  这位朋友说没有,我们这边老师都是把我们放在一个群里,给我们建议,让我们自己做单。我后面这样回复他的,我说你们这叫做单,不叫投资。就是天天看着建议做单,今天赚点,明天亏点,做来做去发现怎么都赚不了钱!

  

 

  这就是很多投资朋友走入的误区,他们只是为了做单而做单,根本就没想过为何做单。我这几天发表了好几个关于如何判断行情,以及一些看盘的基本技术技巧,可是很少有人去看,我每天早间发的评论倒是有不少朋友来看,而且还为我点赞。

  

  通过这么一件的细微的事情就可以发现,很多投资人他根本不在乎投资的这个过程,只在乎投资的结果。很多投资朋友,每天就只是问一句话,老师今晚你是买多还是买空?你说,我就算告诉你买多或是买空有用吗?今天你问我做对了,明天问别人可能又做错了,这样你永远也难有个稳健的收益。

  

  总之,作为投资人,多去了解一下资深分析师的做单思路,以及老师的投资理念和做单计划等等。不管是不是我的客户,或是你加了别的老师,我都希望你可以和你的老师多交流交流。少去找一些客观原因,是不是平台太坑了,是不是手续费太高了,交易成本太高了不赚钱,老师你这个平台我没听过不放心。

  

 

  问这些问题的人我只能说明你还不懂投资,一个懂投资的人会知道我要相信的是老师的这个人,其次是他的产品,如果你连我这个人都不信的话,那么我的产品再好,你也不会来购买。弄清楚问题的侧重点,不要再用血汗钱为自己的那些无知去买单。

  

  人人自诩实力第一,几人做到问心无愧?

  

  最后,再说说茗玉自己的观念和心里话,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为你着想的分析师。

  

 

  人生可以输一百次,但最后一次一定要赢,正所谓趋势不对努力白费,趋势若对事半功倍,听的人越多,做的就越乱,佛法有度,万法归一,其实行情就如人生,得意别高兴太早,失意了也别沮丧过头,也许哪一个急转弯从此变成为人生赢家,或许下个急转弯就一贫如洗,正所谓运到盛时须警醒,境到逆处要从容。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8.1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