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黄金投资不知其亏损,怎能知其盈利

[2019-08-17 19:15:03]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黄金投资不知其亏损,怎能知其盈利

  金云岚:黄金投资不知其亏损,怎能知其盈利

  

  本周的交易马上过去,而你又收获了多少个点的利润入袋呢?还是说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却总是没能把握住呢?是不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就像一个死循环,最后导致资金不断的缩水。如果你处在这样的死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再整装待发。

  

 

  黄金投资亏损了,我想和你说说心里话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一是想对市场说的,二是想对分析师跟客户说的。文章里面没有操作建议,也没有分析指导,如果你每天就想在网上找一些操作建议来维持你那短暂的盈利,这篇文章并不适合你来看。说心里话。今天原本也不想说太多,因为庸俗的人很多,就喜欢看赚钱,就是喜欢看盈利。可就是因为你们这个心理,刚好也被他们抓住了,你想看什么,就让你看什么。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于是乎不断的有人信之,最后的结局往往都是亏损,为什么?因为散户们都不喜欢思考,写专业性的东西,一般散户都看不懂,也不喜欢看,看得懂的人也都不愿意看。所以说,正是因为你们喜欢看这些不用过脑盈利,才会有那么多盈利放出来。就好比你给出去找乐子的人提供乐子,你的一些心理被那些黑心的人算的明明白白。

  

  所以说,为什么明星会成为明星,名家会成为名家,他们的成功,不是他们的成就选择了他们,而是广大散户的选择才成就了他们!

  

 

  你亏损的样子,还想持续多久?

  

  你看看你是不是这个样子:每天早上打开各大财经网站,看看夏某或者六某、李某的操作建议,六某看多,李某看空,今天跟金刘的建议,错了转投李某,明天跟张某的建议就要错了,后天你就开始犹豫了,犹豫的结果只有两种,一是错,二是错过!没错,你跟着老师做单没有问题,问题是你得知道每一单下去都需要知道为什么?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你连赚钱都不知道为什么?亏损的时候岂不更是吃闷亏?还是那句话,别人有不如自己有,在做交易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每一单下去为什么,赚了是为什么赚,亏损了怎么解决?怎么补救,而不是还差半个点扫损的时候,祈祷价格会下去!都说投资市场的门槛很高,没错,你能力够了,就是门,能力不够,那就是槛!没有过不去坎,只有你走不完的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云岚从业数年,太了解投资者的现状了。基本上都是赚少亏多,想回本却越套越深,有的甚至连连爆仓还不知身在虎穴,听任所谓老师盲目加金,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说句实话,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从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辨别出真假,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就看你如何选择!

  

 

  黄金市场有人走,有人留,走的人不必再怀恋,留的人振作起来重新开始,当你放好心态,不急不躁,做单的时候思考好,不要随便被外界因素干扰,老师的指导只能作为参考,因为资金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上,并不是所有老师都愿意传授很多知识你,因为他是靠这个吃饭的,而云岚就不一样,如果你愿意和云岚在这个市场有一番作为,现在并不晚,技术教学,风险控制方案,资金回本方案全部都相授给你,金云岚愿意做你的领路人,和你在市场大创辉煌。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