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樱梓:炒黄金原油亏损怎么办?散户操作还能回本吗?

[2019-08-17 21:06: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樱梓:炒黄金原油亏损怎么办?散户操作还能回本吗?

  

  

 

  现货黄金投资者肯定都是想着赚钱的,但是往往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导致了不同程度的亏损,有的人甚至亏的血本无归,那现货黄金投资做亏了怎么才能赚回来?关键是看你是怎么做的,如果是你自己在做的话,有可能是你对这个市场还不熟悉,有很多东西没有考虑到,导致做单出现错误:

  

  1.看错方向。入市后行情没有按预期的走,而是直接扑向止损。

  

  2.止损位不合适。行情没有直接按预期的走,而是先杀了个回马枪后才又回头走向止盈,但这个回马枪打掉了止损单。

  

  3.入市价不合适。入市属于逆市,或是虽顺势但入在了短期冲得过急的时候,行情的反扑空间很大,止损被迫放得很大,寄希望于行情不反扑或小反扑,不如愿时只好在心理压力过大的情况下提前止损了事。

  

  4.止盈盘放的过远。行情因各种原因未能到达预测的止盈位就回头并反转扑向止损或吊在半空。

  

  那么已经做亏了,该怎么挽回损失呢?

  

  金樱梓提供了以下几点建议: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

  

  3,单边行情:我们以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作为主,及时离场,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

  

  6,老师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①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②方向发现不对、逆转,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亏损了那就先分析哪里出现问题了,然后针对问题改正之后用对方法去回本。如果是平台问题就换平台,如果是行情问题那就等待行情明朗再去做单。同时要注意控制好风险,这样才能在现货市场稳步生存甚至获利。

  

  风水轮流转,盈亏也是轮流转的,你前期亏损并不代表后期一定就是亏损,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中就有机会。但赚钱的前提是你要尊重市场,遵守市场规则,如果想着和这个市场趋势对干,那一定会让你大失所望,会赔的更惨!

  

 

  在樱梓这么多年的从事经验来看,首先这个市场肯定是可以赚钱的,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投资大亨!巴菲特是怎么成功的,摩根、罗斯柴尔德、索罗斯等等是怎么成为金融界风流人物的,所以说这个市场肯定是可以赚钱的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樱梓好友,樱梓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