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新的风暴即将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周初黄金走势分析

[2019-08-18 21:34:12]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新的风暴即将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周初黄金走势分析

  金云岚:新的风暴即将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周初黄金走势分析

  

  不少人,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你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坚持,只有两个小原因:震荡的时候想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其实,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强势更强、弱势更弱,交易本是快乐的博弈,而并非含泪咬牙的长征。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时讯热点:两大风险事件惹人失望?下周拭目以待!

  

  市场上几乎所有因素都对黄金有利,包括市场担忧、股市波动、收益率为负的债务不断膨胀以及美国10年期和两年期国债收益率的倒挂。“不断上升的负收益债务正在很大程度上改变这种局面。”在经历了本周的风暴之后,投资者的避险情绪自然开始回归市场,这可能意味着金价将出现整固。而下周则关注这几大事件!

  

  1、下周的主要活动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研讨会上的讲话。每一位全球资产管理公司都在密切关注他是否会发出信号,表明美联储是否愿意在他之前所说的周期中期调整之后降息,”这将对黄金的走势产生深远影响!

  

  2、下周的另一项重要议程是定于周四公布的欧洲央行会议纪要。这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关键事件,因有报道称,芬兰央行行长、欧洲央行管委雷恩表示,欧洲央行可能在9月份的下一次政策会议上推出一项“有效且意义重大”的刺激计划!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本周复盘:多空双向操作无一损单,这波利润你拿不拿?

  

  这几天不论是文章还是策略以及和学员们的指导上,都是以震荡走势为主,没有中线布局稍稍有些遗憾,但是还是我本周说的,震荡行情的利润空间远比做单向单子的利润更大!果然如期获利!而截止今天本周的交易到到此为止,总体来说都是以稳健为主,利润上一一个学员为例,利润只能说拿到手软!

  

  黄金投资的市场一直都有所谓的28原则,但是云岚一直都不相信,每天严格控制单量,做单静待机会,稳重求胜把握大概率单子怎么能亏损?有很多找到我的朋友想得到我的指导,问了之后又有这样或是那样的问题,我一直都说了,实力你通过观察就能看出来,若是你想盈利,长话短说,直接加入实仓跟上步伐!

 

  回归行情:黄金走势陷入盘整,下周行情又当如何?

  

  黄金上周五个交易日呈现3根阳线,两根阴线的结构,两根阴线回踩点位均为日线的5日均线附近位置,这种形态我们只能定义为在日线上涨趋势中,而且力度并不弱,只是价格可能会在此区域以小周期长时间震荡的形式表现出来,但我们并不能说上涨趋势结束,只是4小时节奏变化而已!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1、下周我们主要重点看一下4小时,接下来的交易我们要重点在于细节,收线明确一点价格不破1527,上涨是不会延续的,只有破掉,那么价格才会继续破高,所以下周我们会重点关注这一点。

  

  2、不破那么价格将会进入1527-1486之间的震荡,时间换空间进行蓄力,直至打破区间。操作上我们要注意价格在1527附近的形态,下周一周二如果不破1505,继续粘合在均线附近,且均线没有向下的迹象,价格长时间在1520附近,那么我们就要注意上破的可能性将会非常大。

  

  3、如果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大概率会进入震荡区间,上涨时间将大大向后拖延,而且有向下扩展震荡空间的可能性!我们将开启4小时节奏操作!下周操作上回踩1503可以博一个短多,突破1500严格止损,目标继续看1510-1515!空单下周初反弹1516-20则可继续空!继续看三浪调整!

  

  备注:趋势和节奏的区别;我们把日线以上叫趋势,以下叫节奏,趋势包含节奏,但节奏不一定按照趋势的方向进行运行。

 

  好的分析指导,和精准策略布局才是盈利之道!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