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写给黄金投资者亏损者内心独白,亏损中的你不妨看看!

[2019-08-19 11:45:07]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写给黄金投资者亏损者内心独白,亏损中的你不妨看看!

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市场沉浮数十载,浪花淘尽英雄。亏损盈利盘面上,是非成败转头空。策略多空门双扇,指点行情笑谈中!

 

 

闻珏晞5.31.4.jpg

 

对近期的所见所闻,发自内心的感触!

 

本来不想写下这篇文章,但又按奈不住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而所有的一切来源于散户投资朋友与我的真实倾诉!

 

每次当一些散户薇\訫朋友【wjuexi】向我吐露自己在投资道理上亏损惨痛的经历时,脑海中都能浮现出他们痛苦不堪,满腹惆怅的表情!

 

 

止损亏损微信wjuexi.jpg

 

我相信目前有相当多做黄金投资的朋友,还是在亏损,还亏了不少,几万、十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都有,无论多少,只要亏损,我相信你们内心都是心疼的,毕竟这些钱都是自己的血汗钱,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但是我想问到你们的是:投资亏损了这么多钱的你,是否有所感悟?对自己之前的投资所作所为,有什么感想吗?那么接下来你们有好好想过到底该怎么办?离开市场又不甘心?继续待在市场,又没有信心?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无论多好做的行情,总会有人亏损!

 

 

出金微信wjuexi.jpg

 

究其原因不在于市场,而在于你本身!上周二下午入金两万美金的王先生,因为前期亏损严重,早已对这个市场失去了信心。但是在默默观察珏晞操作一周后,对珏晞的实力和责任心打动,跟上珏晞薇\訫的【wjuexi】实盘一对一指导,想要慢慢挽回之前的损失。而珏晞也为王先生制定了专属的回本计划及风控方案,在跟上操作一周后,账户资金直接收益230%,并且在周五下午成功出金1.5W美金!珏晞每天的操作不在多,而在于精,严格把控风险,在轻仓布局保护本金的情况下获取收益,合理利用资金,将资产进行详细的分配。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未来才是王道!

 

 

7.31.八月获利计划.jpg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现货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