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灵语:炒黄金亏损是自己的技术问题还是心态和老师的问题?

[2019-08-19 12:24: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灵语:炒黄金亏损是自己的技术问题还是心态和老师的问题?

  

  在投资市场中存在二八定律,在前期的文章中,灵语也说过,定律定的其实是心态,心没有静下来,赚钱也许就离你无缘!

  一、稍微要看淡一点盈亏

   

  虽然说我们做投资都是为了赚钱,其实也是实情,但是如果把盈亏看的太重了,我们也就成为了葛朗台形式守财奴。在黄金投资市场,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行情数字的跳动就是我们账户资金的增减。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越是在意,心理会越是着急,急中出错是必然。不如我们看淡一点,手中的沙子不用力去握,也就不会流失。

   

  二、尽量控制情绪核心态

   

  投资的路很漫长,做投资需要淡然一点,失败了不会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盈利率也不会对于生活有太大的改变,只是,行情的变化如同我们的生活,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会面对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能够做到盈亏不表露于面,山崩不急于行。

   

  三、态度乐观

   

  态度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也就越容易赚钱。有时候我们在操作的时候亏损已经发生,成了既定的事实,不能改变,我们为什么不把这一次亏损爆仓当做经验,回头看一下自己的操作,看一下自己的分析或者是别人的建议。看看是不是自己需要停下调整下心态,如同我一单连续给错建议两次,就必然会调整心态几天,也算是自我的反省。不总结经验下次必定还会再犯,结果也是一样,不会有所改变;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赵灵语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zly71635

  正如同我们做分析的,操作中用到的黄金口诀也是总结出来的,不会说一直就存在于市场,笔者灵语从业十几年,每一周也会总结一周的行情,以及给到客户的建议盈亏情况,对于自己,对于客户都是一种交代。

   

  四:波段交易加中长线结合

   

  在交易的时候应该是有所规划的,虽然黄金市场存在一句短线为王的说法,当然我也是非常认同的,但是在我的印象里,很多客户对于持仓过夜以及中长线是非常反感排斥。可能在我看来是,在操作中习惯了交易机制中快进快出,对于在手中的单子持仓是非常不放心,担心行情的变化,时时刻刻要想我们一样盯盘,持仓晚上就是夜不能寐,给到我的感觉就像是已经上瘾。这种心态是需要稍微调整的,观念上也需要稍微改观。

   

  对于这种情况,灵语我个人人的建议是在操作入场后,立刻试着止盈止损,设置完以后该做什么做什么,能够做到眼不见心不烦也就可以说心态上算是不错了。

  在这里灵语借用古人一句古话,希望所有投资者取其精华以自省: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赵灵语在各大网站更新文章,不只是希望大家来看我的文章而喝彩点赞博名气,是希望大家真真正正能从我的文章中领悟到一些东西,能形成自己的交易风格,希望有一天你能不看别人的文章,不依靠别人的指点就轻松地盈利赚钱。、

  笔者:赵灵语zly716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