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亏了才几百就不敢做了,炒黄金怎么赚钱?

[2019-08-22 11:54: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亏了才几百就不敢做了,炒黄金怎么赚钱?

  

  做投资,肯定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大家都一样。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

  6f46651d8a5647f2baa620d465c26cdd.jpg

  不管什么行情,总有人抱怨难做,涨也亏跌也亏,为什么呢?无非是对于行情趋势把握不准,对于进出场时机又拿捏不定,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简单的买涨卖跌却也成了投资的噩梦,不说抓住多大的利润,就连保住本金都变得无比困难,很多人最开始做投资是想获利,最后想回本......一入汇市深似海,从此本金是路人,是命吗?是你的投资没有保障,如果你自己没有能力赚钱,那就好好跟着言复易学着,知道怎么赚钱!

  

  这个市场上比较聪明的散户和新手大多是经历了几个平台,也换了几个不同的老师,但最终的收益还是远远达不到预期。有人觉得,可能这个市场就是这样,没有人可以赚钱,进来就只能是个坑。言复易告诉,既然你还在市场上苦苦的看文章,找优秀的老师,那么肯定是市场上有吸引你的地方,老手想回本。新手想盈利。抱着这样的心态,投资者层出不穷,但是什么样的操作才能盈利呢?

  039ba95101a8488b95d6ce1fe098628a.jpg

  首先,平台是最主要的。选择一个有监管正规安全的平台。如果你找的平台本来就是不支持盈利的,那你再怎么操作,最后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其次是交易系统,如果投资者有一套完整的交易系统,按照自己的思路来即可。如果没有,那么就要长期的去观察一位老师,看他(她)对行情的分析判断,不要看一个老师每天发盈利截图,就觉得是一个好老师。市场做的是大概率事件,不可能每单子都对。你要看的是老师对大区间的把握以及对日内短线走势的判断,由大及微。

  

  老话常在耳边念叨,有思路才有操作,行情80%的技术面,把每一个点位的利润全部拿到手。那实在是不现实。每天的行情分析,言复易肯定是要前一天的行情进行一个复盘,明确一下大概的走势结合当天行情,这样才能确保交易的正确率,让复易的投资朋友放点心多做一些其他事情。很多亏损的客户总是带着感情色彩来判断,比如你套了一个多单,就想着让行情涨上来,把自己的单子解套。这个时候你就没有带着客观的情绪去看待这个行情,你让它涨,它就能涨吗?如果方向真的错了,直接把单子止损掉,扛单浪费精力也浪费资金。多少人因为扛单,导致爆仓。这样的事情在市场上每天都在上演,但是有几个人能够改掉这个错误呢?我们对于行情的判断,十之有八九都是正确的。但唯一一次让你资金俱损的就是扛单。

  00ba7ab7283542b3833ca9ff30d8db63.jpg

  我是言复易,我只想说出心中所想,我不去巴结任何人,你做不做我的实盘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哪怕我一年没有一个客户,最起码我年薪也够吃够用!你想跟我,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走出困境!当然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你选择我的同时,我也会选择客户,博心理严重的不要来,频繁做单的不要来,想着一夜暴富的也请绕道!跟我做单,不会一夜翻仓,也不会一夜爆仓,我讲究的是稳健投资,以小博大,舍得止损,懂得配合的,那么你就具备了回本上岸的第一步!!

  

  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更何况损单的量远远少于盈利单的量,因此需要大家做的就是好好严格执行,而不是挑单、瞎操作、不带止损等等。同样的老师,同样的单子,有人大幅获利,有人小幅获利,有人甚至亏钱,相信其中道理,大家都非常清楚。在此祝愿所有的用户都能在市场获得更大更好的利润,而不是被市场牵着鼻子走。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8e08edd4eac84cf5aced9303bda2c504.pn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