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8.27黄金回调后黄金能否上涨?早间走势分析

[2019-08-27 09:13:06]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8.27黄金回调后黄金能否上涨?早间走势分析

  金云岚:8.27黄金回调后黄金能否上涨?早间走势分析

  

  不少人,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你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坚持,只有两个小原因:震荡的时候想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其实,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强势更强、弱势更弱,交易本是快乐的博弈,而并非含泪咬牙的长征。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黄金暴涨暴跌来回洗盘,多空皆是机会

  

  周一美元走强,重新站上98关口,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表现落后,因川普关于M易问题的乐观评论鼓舞了市场风险偏好。黄金冲高回落,现货黄金回吐日内涨幅,国际M易关系方面的消息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避险需求减弱;此外,美元走强也令黄金承压。油价跌近1%,因法国总统马克龙提高了美国和伊朗达成协议的希望,提振伊朗原油供应增加的前景。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日线上来看,昨日早盘黄金高开后继续上涨至布林带上轨1555美元,日线MACD在O轴上方再度形成金叉,MA5和MA10也是形成金叉,表明黄金强势的立场,但随后整个早盘都维持回落的势头,而所谓的冲高回落只是多头的自我修正而已,并非是空头的反转信号,目前黄金维持1495-1555的宽幅震荡区间中,大趋势继续看多不变,从这一角度出发的话,则后期黄金若能够站上1555仍然有望继续看涨!

  

 

  四小时来看,黄金1555已经见高,成为4小时顶部,布林带开口,KDJ在高位结成死叉,红色能量柱缩减,RSI进入超买区域之后出现一些调整,从各项技术指标上综合来看行情将走调整,而下方支撑关注1522,其次重点支撑在1515,预计走大震荡,就是超级洗盘!洗盘结束之后,黄金将再次进入新的上涨周期!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36-1538做空,防守1543,目标1524-1526

  

  2.回调1522-1524做多,防守1518,目标1534-1536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自五月底以来,大行情迭起,金价自1274上涨,到现在迈入千五时代。不到3个月的时间,已经上涨了近270个点。这样的行情自然是有人爆赚,也有人血本无归的。趁着这大好行情,金云岚也带着自己这边的实盘客户大赚特赚,其中7月底入金的李先生和上周入金的张姐更是在短短的时间里就实现了资金的翻倍。当然你们也不必眼红他们的利润,只要你加入金云岚的实盘,金云岚一视同仁,也必然不会让你少赚。你们也可以看看他们的操作记录,了解金云岚的操作风格,然后在选择与否!

  

 

  再多的话,再多的实例都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交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