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8.27黄金早间精准布局,想盈利回本的跟上!

[2019-08-27 09:29: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8.27黄金早间精准布局,想盈利回本的跟上!

  叶金言:8.27黄金早间精准布局,想盈利回本的跟上!

  

  没有命中注定的败局,只有不努力的过程,站在博弈的十字路口,有多少人一直很彷徨,最糟糕的不是交易没有机会,而是不识炒黄金机会,最麻烦的不是等待持仓,而是将错进行到底。每一天现货黄金市场都在上演一样的剧本,只是不一样的主角与配角而已,这里不会怜悯弱者,只会嘉奖强者。剖析市场消息,了解国际动向,我是叶金言,一个带你稳健获利的黄金分析师。

  

 

  黄金市场消息面:

  

  8月26日,现货黄金价格录得逾76个月新高,贸易纷争急剧升级令投资者信心大受打击,投资者涌向避险资产,全球经济前景变得黯淡。全球央行领导人坦言,有一些人似乎不遗余力地要把水搅浑。不过由于贸易形势恶化已经广为投资者预期,技术上看金价短期回调压力增大,遂回吐日内全部涨幅。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运行在1528附近,经历昨天31一个点的暴涨之后,今天的亚欧盘更多会以区间震荡为主,从小时线看,在MACD指标中绿色动能柱开始持续缩量,并且快慢线的开口也越来越小,KDJ指标中三线虽未相交,但前期从底部开始持续上行,因为短期内行情还有一次上涨的机会,上方先关注1533的压力破位再看1537,下方先看1524,破位再看1518.

  

 

  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者现价短多一次。上看1533/1537;

  

  2、反弹153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541,目标点位1524;

  

  3、回踩152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520,目标点位1533/1537

  

  针对亏损的朋友,金言团队推出回本方案,目前主要有3大方案供大家参考,当然这只是初步的,具体的我们直接一对一指导。

  

  1、5K-2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2-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本文作者:叶金言  

  VX:yjy7643;Q-Q: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