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细数爆仓亏损的根本原因,原来解决炒黄金爆仓亏损就这么简单!

[2019-08-27 17:56: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细数爆仓亏损的根本原因,原来解决炒黄金爆仓亏损就这么简单!

 

  不经冬寒,不知春暖,不怕方向不利,就怕灰心丧气,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把舵的不慌,乘船的稳当,不会烧香得罪神,不会交易得罪钱,在市场交易中不懂装懂,永世饭桶。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

 

 

  为什么亏损爆仓的总是我,首先胡金奕来说一下炒黄金亏损爆仓的原因:

 

  黄金亏损爆仓原因一:不设止损——很多黄金投资者在做单的时候没有设置止损,当大涨或者大跌时没有果断平仓,而是选择心存侥幸,结果出乎意料亏损越来越多,直到最后爆仓。

 

  黄金亏损爆仓原因二:频繁交易——这是黄金投资入门级投资者的人通病,总是频繁交易,多单平仓又下空仓,这样只会让你的判断准确率下降,而且你的保证金也会越来被蚕食,这样的行为等同于把自己推向爆仓的边缘。

 

  黄金亏损爆仓原因三:抢反弹——有很多投资者在遇到大行情的时候,总很自信地抢反弹,如果在一波上涨行情中,涨势还未确定到顶就急于买空单,这样的话结果只有两种可能,要么盈利很少但保证金被蚕食,要么最终导致爆仓。

 

 

  其次,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才能立足长远。

 

  1.投资要有自己的方法,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就要有自己的投资方法。比如在进行现货黄金交易时所采取的仓位控制、交易价格把握等方法,这些都与投资的各个过程环节息息相关。

 

  2.投资要有自己的目标,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还要有自己的目标。通过确定一个符合现状和实际的目标,能够最大化帮助投资者在一定交易时间选择不同的交易类型,进而实现一定的收益。

 

  3.投资要有自己的判断,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还要投资者有自己分析判断的能力。一般可通过搜集信息判断行情的变化,同时通过其他投资人的交流沟通了解整个市场的预期,这样将有助于自己形成属于自己的投资策略和技巧,从而可以轻松判断和分析自己需要在哪些价格区间或者行情中参与交易,并获取最大化盈利。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胡金奕独家制作专属风控回本方案!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金奕跟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最低5000美金,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两周便可反仓!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