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29美GDP重磅来袭黄金是涨是跌?黄金高位修整午间如何操作

[2019-08-29 14:26: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8.29美GDP重磅来袭黄金是涨是跌?黄金高位修整午间如何操作?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我们在投资过程中,会觉得我总是亏损,行情和我作对;但事实上,真是行情和我们做对吗?

    

  很多是我们和行情作对,从而带来风险和不必要的亏损;真正的亏损,来自于优柔寡断和逆势,很多时候,明知道趋势还要延续,却总希望反抽给到炒黄金亏损的自己脱离的机会,但最终却造成了一次次的套单和亏损;市场不存在侥幸,不要逆势而为!

        

 

  ——黄金空单两连胜赚20点!盈利的人一直盈利,亏损的人一直怀疑!——

  黄金早盘空单10点落袋为安,黄金晚盘1546空单再次如期止盈!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晚间黄金探底回升,但依旧没有效突破1546一线的阻力,而从4小时线看,黄金的收口形态依旧处于弱势,这和早盘盘面的形态变化不大,晚间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的1546空单也是如期迎来止盈!晚间有很多朋友做多的吧,梦轩薇cmx壹六三六还是强调那句话,盲目跟风对做单并没有意义!

   

 

  朋友们都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你总是把握不住,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存在即合理,有因必有果,如果你还在不明不白的亏损,那投资还有什么意义?

       

  ——美国GDP来袭!金价能否实现爆发?——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

   

  假如美国GDP数据表现疲软,可能加剧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从而进一步提升美联储年内更多次降息的预期,这将打压美元,并对金价构成提振。如果数据表现强硬,则会导致黄金迎接来一波空头局势!

 

 

        

  ——黄金暴涨暴跌,早间如何操作布局?——

  A.技术面上看,4小时已经在高位两连阴,技术面收口状态已经不是强势,这种走势有点类似阴吞阳的高位,因此后市会继续走低,下跌预计在1513。若黄金坚守1528附近支撑,并上破1555附近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B.技术面来看,KDJ重新结成金叉随机指标大幅走高,MACD也有金叉迹象红色动能柱隐现,但MACD显然再次顶背离,需要提防见顶风险。总体来看,操作思路上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建议主看回踩进多,上方关注1542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522附近支撑。

 

  

  ——8.29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策略1:上方触及至1544-1546附近可进空,止损1550,目标看1534-1532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526-1528附近可进多,止损1524,目标看1536-1538附近一线;

    

    ——为什么炒黄金亏损总是与你不离不弃?——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梦轩,梦轩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

     

    有很多的朋友找到梦轩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梦轩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

         

  好了,说到这里,想必炒黄金亏损的你已经对自己亏损的原因知道一二了,如果在投资过程中遇到什么疑问,可以关注梦轩,我这里没有华而不实的语言,也没有虚无缥缈的鸡汤,有的,是实实在在带你赚钱的操作模式!你是想躲在角落里疗伤,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你来找我投资,本就应该赚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