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29黄金多空单已赚20点!精准策略布局稳拿10点!要跟上吗

[2019-08-29 20:35: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8.29黄金多空单已赚20点!美盘精准策略布局稳拿10点!要跟上吗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炒黄金亏损朋友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认为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

   

 

  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首先交易应该是自然且轻松的,不要强行交易,不要和市场或者你自己作对。完美的交易就像我们呼吸一样,你吸气和呼气,就像进场和出场,一定要冷静和放松,寻找那些可见的交易机会。(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多空单来回获利赚了10个点!点位一到我们就干,该拿的单子不放过!——

  

  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市场瞬息万变,但万变不离其宗,紧随市场,顺势而为,灵活把控!变的波动,不变的是灵活操控的手法和策略!

     

 

    落后就是挨打,落后就会站岗,懂得灵活,能够顺势而变,就会盈利,就会数钱!赚钱很难吗?抱怨等于报应!交易先改变手法,进而改变心态,然后才是盈利!

  

 

       

    ——8.29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从小时线上来看,高位震荡,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530-1550区域突破情况。目前KDJ有死叉,MACD也是死叉,短线留意布林线中轨1525附近支撑,若金价坚守布林线中轨支撑,并顶破布林线上轨1550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

   

 

 

  ——8.29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538上多,保护1534,目标1548-1555;

    

 

    ——为什么炒黄金亏损总是与你不离不弃?——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梦轩,梦轩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

     

    有很多的朋友找到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薇cmx壹六三六,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梦轩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

         

  好了,说到这里,想必炒黄金亏损的你已经对自己亏损的原因知道一二了,如果在投资过程中遇到什么疑问,可以关注梦轩,我这里没有华而不实的语言,也没有虚无缥缈的鸡汤,有的,是实实在在带你赚钱的操作模式!你是想躲在角落里疗伤,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你来找我投资,本就应该赚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