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8.30凌晨黄金滑铁卢暴跌,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9-08-30 09:32: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8.30凌晨黄金滑铁卢暴跌,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丈红尘细软,繁华不抵似水流年。一袭瘦影,踽踽独行于晨曦黄昏。被风吹碎的念,在烟雨中迷茫。循着笔墨的香息,只在这方城池里觅一份灵魂的归宿。挥袖之时,仿若有一丝淡香潜隐暗藏。如烟花散的过往,悄悄,成一季沉香。8月尾声,一回首一路多,一看现在想做空,大阳之中,空早以被湮灭,不要恐高,客观中找答案。

  

  昨天说白了就是给了一个区间震荡的建议,多空都有,这种震荡行情没有什么值得好说的,千万不要追涨杀跌就好,而且在近期行情的规律来看,亚盘如果抗跌的话,欧盘会有一波拉升,但是延续性并不太好,今天是月线,周线收官,不管如何我觉得今天也是较为关键的一天,至于是大涨还是大跌,或者是冲高回落,都让我们拭目以待,那么对于今天的黄金行情,我们要怎么去分析呢?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再迎一波大洗盘,早盘维稳1537震荡上行,亚盘午后多头开始上攻最高触及1550一线,触及1550后,欧盘并没有延续亚盘走势,反而是走震荡回落趋势,美盘前最低触及1533位置,美盘开盘短线再次上扬触及1545一线开始震荡回落,于目前最低触及1525强撑,总体今日在1525-1550走了一个来回!那么就目前来说,黄金今日冲高回落,目前再次探底1520位置,虽然黄金目前处于弱势震荡中,但是黄金趋势依旧是多,欧盘及美盘的回撤我们看做修正对待,修正只是为了新的上升提供更有力度的动能而已!所以尾盘的布局思路,我们依旧保持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下方关注1520支撑位置,依托1520布局渣多参与,上方目标关注1545/55一线!

  

  金九银十投资市场一片繁荣,投资新手此时入市时机好

  

  很多新手投资朋友都是凭着一时喜好和对赚钱的欲望做单,投资运气占很大的成分,但运气不可能永远陪着你。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

  

  实力铸就口碑,一分信任十倍回报

  

  金价自5月份以来,截止目前上涨接近300点,利润空间就不用析金去为你说明。析金每日的操作都清清楚楚,实力如何,全网可见。八月份转瞬即逝,今年留下的时间已经不多,马上就是金九银十的大好时光,黄金将会迎来新一波的高潮,你是否决定要好好把握住?错过了以前不必沮丧,把握好当下才能成就未来!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sxh2365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