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8.30黄金晚间暴跌今日黄金走势如何,精准布局盈利跟上

[2019-08-30 09:36:48]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8.30黄金晚间暴跌今日黄金走势如何,精准布局盈利跟上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

 

黄金还能冲高吗?周五会出现黑天鹅吗?

 

黄金早间开盘价1527,在周一见了低点1524的低点之后,最高点反弹到了1550的位置,说白了大区间1525-1550,小区间就是1533-1548,周二周三连续围绕1533-1548震荡,凌晨选择了下破1533的位置,那么按理说本次回调会有比1524更低的位置,1524之后下方就是1514-1518的支撑,这里还可以继续再做一次多,当然,也是搏这里小时图的ABC下跌全部结束,1555-1524是A浪回调,1524-1550是B浪反弹,1550-15xx是C浪下跌,(目前不确定C浪低点)当然,按理说这次回调只要不低于1504的位置,后面就还有机会反弹创新高,如果直接跌下去了,那么就说明1555这里会是本阶段的高点,后面继续看调整即可,我个人的倾向应该还是会有一个新高倾向,但是如果跌破了1504的位置,那就全面破败了,当然,如果真的出现了上涨的趋势,在技术面我认为比较难出现大涨,应该会是因为消息面的推动而出现大涨。一旦还有新高,必然是幅度大,时间快,回落也必快速,周五,同样是月线,周线收线的日子,今天是至关重要的一天,希望大家做好风控,在短线黄金走势上,我们只需要注意两点即可:

 

 

①:在昨天半夜大跌的情况下,走了一个探底回升,目前上方压力1431,如果今天能过的话,还可以反弹看到1538-1544之间,但是当心这里会二次回落。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②:在昨天半夜大跌的情况下,虽然无法证明1555这里就是顶部所在,但是我们不得不预防,这样不会犯大的错误,分析是分析,交易是交易。这个时候任何保守谨慎的处理,都是正确的。

 

综合来说舒亦梵看来,今日反弹若超过了1531,可以等待回调1-2美金做多,止损1524,目标看到1538-1542;下方关注1519的支撑,较为激进的是跌破1519之后反弹2-3美金做空,看到1516,破位看1514;如果不是在强势下跌的情况下,考虑在1516附近再接一次多,目标看到8-10美金减一次仓!

 

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舒亦梵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舒老师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做投资的是你自己,是自己的血汗钱,就改好好做规划,成功历来都是讲究方法的,依靠别人是一方面,但是更多的你自己。有句话叫做选择大于努力,所谓的选择就是方法,而不是我们曾一度的选择哪个牛逼的老师。所以不要再为投资亏损而抱怨,此刻,带着虚心求教,寻找投资理财之道!

 

回本方案,精益求精,不让机遇错过

 

一:1—6万美金,亦梵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二:7—12万美金,亦梵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亦梵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亦梵的宗旨。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