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召锡;8.30黄金还会涨吗,日内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思路

[2019-08-30 09:37:52] 来源:陈召锡 编辑:陈召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几多得失,尽在花开花落间,得意也好,失意也罢,不管命运有多大起伏,都要学着高傲的生活,谦卑的做人。重要的东西不会轻盈的漂浮,它会一边沉重的消失,一边扩散出轻微的波浪。多少年过去了,很多人唯一不变的还是那颗想发财的心,然而其他的并没有太多变化,来到市场不管合理不合理就想一夜暴富,经不起时间的打磨,拿不住单子的躁动,盯着胜率不放,忘记最终要的盈利率,抱着投资的想法进场,最终不小心沦为堵徒。先认清自己,再学着看懂市场,从知道到面对,从面对到懂得,把一切做好,盈利会不知不觉的到来。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金价周四下跌,因美元走强,且避险磋商的最新积极进展使股市信心增强,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使金价持于多年高点附近;白银在触及逾两年高点后跟随金价走低;陈召锡认为,对避险谈判的乐观情绪增强,这似乎促使一些人减持黄金,过去几个月金价一直在上涨,目前还没有涨势终结的迹象;金价本月迄今已上涨约8%,这可能是自2016年6月以来涨幅最大的一个月,因为对全球经济的脆弱人气提振了对这种避险金属的需求;

 

 

 

  8月以来贸易形势也反反复复,中间也曾经有贸易双方通话等利好情况出现,但市场也已经习惯了这种起伏,只要正式的协议一天没有达成,缓和所引起的回调一般都是短暂且有限的,像近期突发消息频繁,很不好控制,如果意外套空套多,甚至连套,可想而知!消息面,它的不确定性,是永远无法去预测的,但事实已然如此,我们还需面对现实,所以陈召锡建议朋友们操作上,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

 

 

 

  黄金早间开盘价1527,在周一见了低点1524的低点之后,最高点反弹到了1550的位置,说白了大区间1525-1550,小区间就是1533-1548,周二周三连续围绕震荡,凌晨选择了下破1533的位置,那么按理说本次回调会有比1524更低的位置,1524之后下方就是1514-1518的支撑,这里还可以继续再做一次多,当然,也是搏这里小时图的ABC下跌全部结束,1555-1524是A浪回调,1524-1550是B浪反弹,1550-1553是C浪下跌,(目前不确定C浪低点)当然,按理说这次回调只要不低于1504的位置,后面就还有机会反弹创新高,如果直接跌下去了,那么就说明1555这里会是本阶段的高点,后面继续看调整即可,陈召锡个人的倾向应该还是会有一个新高倾向,但是如果跌破了1504的位置,那就全面破败了,当然,如果真的出现了上涨的趋势,在技术面陈召锡认为比较难出现大涨,应该会是因为消息面的推动而出现大涨。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助,上方关注15334-1536压制,下方关注1520-1518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可添加笔者陈召锡(微信czxi999),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体验福利:我相信每一个做现货投资的朋友都是抱着一个目的来的,那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不能赚钱在这个市场上就变得没有了意义!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添珈笔者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单、每天单子不需要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由于OPEC+坚定执行减产计划和美国API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且伊朗突然终止与美国和解的希望,令原油供应趋紧担忧升温,推动国际油价大幅反弹。但全球经济放缓和中国美国冒易争端加剧的担忧限制了油价上行空间。由于市场对当前冒易形势走向存疑,油价近期大幅下挫。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将信守OPEC+减产协议的承诺。API原油库存大降逾千万桶,同时库欣及成品油库存也全线大降。

 

 

 

  原油技术面来分析,原油自上周连阴下跌触及低位后本周展开强势反弹,形成V型反转,昨日日线收大阳,截止目前2连阳上涨,日线图上,低点不断变高,高点不断变低,形成对称三角形,待确定状态;短线4小时来看,昨日因利好消息面反弹,晚间大幅向上拉升,打破4小时图中对称三角形,强势上涨,当前布林带处于平口期,MA5日均线,MA10日均线与MA20均线向上交叉形金叉,K线位于上轨下方运行之中,KDJ指标三线向上有弯钩迹象,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扬去。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落做多为主,高空我辅,上方关注57-57.2压制,下方关注55.8-56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可添加笔者陈召锡(微信czxi999),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陈召锡投资心得

 

 

 

  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黄金无非多空争夺,你抛硬币都有50%的胜率,外加经验和技术上的分析和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胜率稳定在80%并不难,稳健来做,一天一到两单,周期稳健有收益,这就是我期望看到的,也是带学员的宗旨。

 

 

 

  文/陈召锡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