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炒黄金亏损想回本?先想清楚这些问题!

[2019-08-30 16:06: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炒黄金亏损想回本?先想清楚这些问题!

  叶金言:炒黄金亏损想回本?先想清楚这些问题!

 

  V/yjy7643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人的一生难免会遭受挫折和失败,不同的是面临挫折和失败时候的心态,有的人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便每次都能够深深的打击到取胜的勇气。投资,关键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方向要对,“风平浪静行好船”没有稳定的市场环境。投资的目的是什么?赚钱!在这个市场,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比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更重要,有一种良好的习惯比有一种熟练的技巧更实用。坚韧的才是长久的,真实的才是永恒的,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希望金言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黄金投资总是赚小亏大甚至赚不到钱?你看看自己是不是这样的:

  

  1、找不到入场最佳时机,行情低位不敢做多,怕行情继续下跌,行情高位不敢做空,怕行情继续暴涨;

  

  2、数据行情不敢操作,不知数据利多利空,怕承担风险;

  

  3、找不到最好的交易时间段,从早看到晚,一天没入场;

  

  4、掌握不了最佳的离场时间,多单出了行情涨了后悔卖早了;

  

  5、不知道为啥做一单错一单,无法实现盈利。

  

 

  朋友们都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你总是把握不住,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存在即合理,有因必有果,如果你还在不明不白的亏损,那投资还有什么意义?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金言看来,黄金投资亏损之所以会找上你,主要还是因为犯了这3个错误:

  

  一、只知道冲高却不知道止损

  

  熟悉投资的人都知道行情走高时正确的买法应该是呈三角状买入,以达到拉低平均成本的效果,而往往绝大多数的投资都是出错在最后一环,成本过大,导致一旦出了错误很难把本收回来。那些跑路的金融公司也有很多是利用了这种心态,在投资者把所有的家当都投入的时候,就选择跑路。

  

 

  二、不愿意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更愿意相信自己

  

  很多人都觉得专业人士就是为了赚钱而存在的,例如专业分析师,所以对于专业的建议抱着一种“你们都在骗我”的心态来应对,殊不知,即使是为了盈利而存在,专业人员的素质也远超过普通投资者,所以专业人员的话我们既不能全听,也不能不听,而是要有选择地听。

  

  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这也是很常见的现象。有的人在其他平台或者老师那里吃过亏,现在宁愿自己操作也不愿意跟老师操作,至今都不愿意再看,其实这样是有弊端的,自己做单固然不会被骗,可是,你真的知道如何把握最佳做单时机吗?你一直亏损是因为没选择一位你信赖的实力导师,帮助你成长。

  

  其实盈利本身没那么难,只是当自己亏损多了,投资看起来就像背在自己身上的沙包一样沉重。正所谓,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你之前亏得太多,然后知道这个市场有多大的风险,赚钱了就想要出掉,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

 

 

  投资者进行投资交易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盈利赚钱,不是为了单纯的交易而去交易的,一切的“努力博弈”都是为了此最终目标的。现在交易操作的你,不管是哪一种原因导致你亏损,或者是在迷茫自己能不能赚到的,都欢迎你来找叶金言寻解。做投资先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在合适的机会遇到适合的人,必会碰出不一样的花火!

  

本文作者:叶金言

VX:yjy7643;   Q-Q: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