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9.2黄金开盘就暴涨?今日黄金还会涨吗?附早间黄金盈利策略

[2019-09-02 10:08:59]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9.2黄金开盘就暴涨?今日黄金还会涨吗?附早间黄金盈利策略

 

无论你起多早,总有人比你更早;无论你多努力,总有人比你更努力!不管你有多辛苦,总有人比你更辛苦!放弃和坚持就一笔之差!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一切源于你自己,梦想在心中,成功在路上!挣钱的人一直在挣钱,怀疑的人一直在错过。何不把专业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你若诚意相随,舒亦梵必全力以赴。

 

黄金消息面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12:30在瑞士苏黎世大学发表演讲。这可能是美联储9月18日做出利率决定前的最后一次发言。亦梵认为,鲍威尔定于本周五晚些时候发表讲话。他会给出最后的暗示,暗示他们计划在9月再次降息。鲍威尔上周在杰克逊霍尔的讲话清楚地表明,美联储计划在9月份再次降息,原因是不断升级的冒易战和全球其他地区经济的疲软;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95.8%,完全不降息的几率为4.2%。舒亦梵目前预计9月和12月将降息,同时预计明年利率将维持不变;

 

美国将公布当周最重磅的数据,也就是8月非农就业报告。最重要的是周五将公布美国就业数据,每个人都在关注该数据。市场预计就业人数将增长16.8万人。若数据低于这一水平,将会推高黄金而打压美元。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将于周二公布。这将给我们指明方向,因市场仍预期制造业PMI维持在50以上。了解更多syf六7舞六如果逼近50关口,将对黄金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因这一分水岭将告诉我们其正在扩张还是收缩。

 

 

操作思路上亦梵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532-15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6-1512一线支撑。

 

早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就是非农周了,黄金的基本框架若没有其他利好消息刺激,应该是偏弱走势,黄金四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到自1550一线下来,虽然有反弹,但是受均线MA10,黄金始终还是在1533这个个压力上不去。kdj有转头向下的迹象,MACD动能柱依然空头排列。从周线上分析黄金走势可以看到本周在周初有反弹上行至高点1555高点后一路受阻回落下跌,周线上收取一根阴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周线上肯定还是缩口上扬走。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周线调整空间也很大,上周五也没有给出走势很好反弹上涨趋势,受到1532压制承压下跌,

 

把握行情才能抓住利润

 

 

对于最近的行情来说,舒亦梵只想用一句话来形容,先是多空互博,震荡不止!后是黄金一路暴涨,一路破高!是的,黄金市场变化莫测,作为分析师的我也只能去顺应趋势来交易,从来不敢做逆势扛单的愚蠢操作,因此我的交易才能顺风顺水,收获颇丰!

 

周五交易回顾:早盘依托1520支撑看一波反弹,午后如期迎来了上升,多单获利7个点,恭喜跟上的朋友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想在黄金市场赚的更多?不是每一单都要求做的完美,而是长期稳定的收获

 

其实市场上还是有很多技术厉害的老师的,舒老师一直相信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的学员经常跟我讲之前的老师怎么差,水平如何怎么样,我没亲自感受实力,也不好做评判,但以自己亲身的经历来讲,也是从一个普通的分析师走过来,到今天这一步期间也改变了很多。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作为分析师大多都是理科生,平时钻研技术,不善于交流,很多人抱怨老师冷漠,沟通少,你连自己的搭档都不了解,你怎么可能成功呢?多沟通,多请教,而不是凭一知半解去操作。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其实大部分投资者最需要的不是文章,不是策略,是安慰剂,是信心,让你继续选择相信的信心,或者说是实力,只不过大多数人选择了中途离场,这个过程有你心态的原因,也有你的老师没有让你继续选择坚持下去的能力,我尊重我的同行,肯定分析师的工作辛苦,只是当我们老师不能给投资者带来帮助的时候,我想我们愧对别人口中的“老师”我也不能保证我做单单单都对单我有着分析师有的犀利的眼光,去分析每一次行情。我只能做我该做的,如何在保住本金的情况下,去向这个市场寻找利润。

 

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舒亦梵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舒老师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亦梵的宗旨。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